美容 > 流行发型 > 春季时尚发型 活力美发小魔女

春季时尚发型 活力美发小魔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21 16:18编辑:beauty
分享:

春季时尚发型 活力美发小魔女!春季换款美发型,如果还能达到减龄的目的就再好不过了,马上春季将至,看上去年轻好几岁的“减龄发型”是本季的首选。只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就可打造出让你更具活力的时尚发型。

齐刘海

露出额头的造型虽然可增添成熟感,看上去更加大气、干练,但美丽有余可爱不足。略有厚重感的齐头帘,可使整体感觉更加亲切、甜美。

空气感

服帖的发型容易给人留下呆板的印象。使发型适度蓬松,打造出自然的空气感,可使整体造型更具活力。

春季时尚发型 活力美发小魔女!春季换款美发型,如果还能达到减龄的目的就再好不过了,马上春季将至,看上去年轻好几岁的“减龄发型”是本季的首选。只要注意以下几个细节,就可打造出让你更具活力的时尚发型。

马尾

“马尾”是“减龄发型”的最佳选择,但要避免将发辫梳的“一丝不苟”。让刘海和两侧头发垂落,看上去更加自然、动感。

发箍

带有闪钻、蝴蝶结等时尚元素的发箍,是打造“甜美小女生”造型的必备配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ransportation怎么读  霏丝佳专柜  skyscraper的意思  cupra是什么成分  断路器标识代表什么  资生堂新出的面霜  宁静口红  音标 辅音  d882代换3807代还  手表精修照片教程  世界护卫舰大全  成都格陵兰  碧蓝航线手机怎么修改伤害  吉米娃娃儿  mac腮红melba停产了吗  化妆品活泉的价格  ysl唇釉怎么打开  乐敦cc精华vc浓度  inshot声音和画面对不上  offwego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86开关m字母表示什么  服装吊牌不写面料成分可以吗  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国内怎么炒美股  美丽的校园静悄悄  feel scary  有德受命  德国代购排行榜男士  36v怎么变成12v  艾伊派这个牌子怎么样  山东丽颜国际  雅芳香水怎么样  宝宝名字代表秋天的字  ring up  西安有gu实体店吗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口红哪个颜色好  索爱sa2蓝牙耳机说明书  acecareer怎么样  K与T的关系  泥泊松一天一片怎么减  iso 9001  LUX什么单位  rayon和真丝哪个好  挠孙尚香大乔貂蝉的脚心  爱丽小屋 腮红  年份原浆古20多少钱  AM什么岗位  透纳的作品有哪些  功放上swout是什么意思  中国ABC美业  original翻译中文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隔离霜过期了妙用  自动收缩卷尺原理图  TESCOM  优秀人的作息时间  vegetables是什么意思中文  on医学的意思  美国listen公司  2019十大最强战斗机  丝塔芙有什么产品  4g版ipad怎么接收短信  滋色隔离好用吗  shop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儿童手工蒙古帽子  江西学之本教育真的吗  欧莱雅121和124比较  高达00韦达是什么意思  联通l900是什么意思  华为8x6+128  她说敷面膜我回答什么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止汗体香露  手机软件网址  广州甜点培训班学费多少  资生堂时光琉璃洗面奶怎么样  AFUSA 艾弗莎  圣罗兰506唇釉试色  水理肌护肤品怎么样  全球口碑最好的沐浴露  欧莱雅属于什么档次  潜水艇地漏  drill?s  明星同乐会2017年全集  mutuoni翻译  眼下腮红图解  45kcms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二次配管穿线多少一平方  fresh 孕妇禁用  贝印刀具怎么样  恋妆  dpc唇釉多少钱  黑芝麻汤圆馅包包子  相声魏文华  酥皮点心的面怎么和  阅读心愿卡  哪个牌子的唇釉最持久  剑桥听力地图题汇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