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蘑菇头 > 简单短发让小个子变高的秘密

简单短发让小个子变高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5 08:58编辑:beauty
分享:

没事多变变发型是很棒的,在变换发型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有些发型对改变一个人的身高还有着不能忽视的作用呢,比如这款简单短发,就可以让小个子看起来变高,怎么样是不是很口水,快来看看。

 最新简单短发 矮个子显高

侧刘海简单短发

侧刘海的厚重加飘逸感将干练的风格完美体现出来,变得简单零复杂。

 最新简单短发 矮个子显高

碎发的感觉飘逸十足,加上刘海的碎发感觉后,整体气质也被衬托出来。没事多变变发型是很棒的,在变换发型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有些发型对改变一个人的身高还有着不能忽视的作用呢,比如这款简单短发,就可以让小个子看起来变高,怎么样是不是很口水,快来看看。

 最新简单短发 矮个子显高

将侧刘海留出后,能够将脸型充分的得到修颜效果。没事多变变发型是很棒的,在变换发型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有些发型对改变一个人的身高还有着不能忽视的作用呢,比如这款简单短发,就可以让小个子看起来变高,怎么样是不是很口水,快来看看。

 最新简单短发 矮个子显高

侧刘海干练短发

厚重的侧刘海修颜十足,搭配上类似波波头的简单的短发造型,也能尽显简单中性风。没事多变变发型是很棒的,在变换发型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有些发型对改变一个人的身高还有着不能忽视的作用呢,比如这款简单短发,就可以让小个子看起来变高,怎么样是不是很口水,快来看看。

 最新简单短发 矮个子显高

发尾的碎发效果搭配上中性的剪发方式后,变得干练清爽。没事多变变发型是很棒的,在变换发型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有些发型对改变一个人的身高还有着不能忽视的作用呢,比如这款简单短发,就可以让小个子看起来变高,怎么样是不是很口水,快来看看。

 最新简单短发 矮个子显高

立体的弧度加上深棕色的染发效果带来的质感,整体简单又时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可以用多久  Elemis  雅思考官亲自送出门  项目计划进度表软件  ln代表什么意思  重庆昂立教育地址  dior腮红色号推荐  尺码CH  恬达  pizza谐音怎么读  怎么样涂腮红  适合夏天的唇釉  韦神灵敏度设置  碧蓝航线强行60帧  guess1981女包  欧莱雅印记唇釉114  朵洛希哈维  角质层薄修复长疹子正常吗  鹰击18陆攻型  嘉媚乐好用吗  mygirl  开关ol各代表什么意思  资生堂高端男士线  作息时间是指  港式甜品连锁店排行榜  fancl防晒霜 成分表  小新14和air14的区别  艾雪诗官网  stomatoscope什么意思啊  男装裤子面料  塌鼻子怎么画鼻影  1763  on按下去是开还是关  刘园园600  猫妖快看漫画  媛字的同音字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斯利安护肤品孕妇能用吗  移动物联卡提高网速  抗老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3ce唇膏生产日期怎么看  ysl镜面唇釉201试色  兰蔻264咋样  猫妖人设  各种布料的名称  什么是CPT  资生堂哪种系列好  文殊院宫廷糕点菜单  科颜氏精华长痘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Ettusais  工业视觉定位系统  ysl哑光唇釉9号色  索爱t2说明书  唯皙妍官网  卖空单是什么意思  后化妆品被曝光  北京建工三建官网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in英寸是什么单位  溪秀防晒喷雾怎么样  自然堂名字由来  艾特罗算奢侈品吗  阿里大药房里的药真吗  断路器的主要功能  培训甜品技术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  纪梵希小牛皮所有试色  王春美容院纹眉  designer是什么意思中文  佛迪机械  hungry名词和反义词  阿玛尼跟ysl什么档次  share音标  格兰玛弗兰产地中国  0FF表示什么  半亩花田官方旗舰店  安婕妤公司在哪里  优秀论文范文3000字  百草童话旗舰店  人民币所有单位换算  dior香水  150分能不能上专科  170是哪里的号码  欧缇丽和olay淡斑哪个好  dsquared2法国官网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急停按钮原理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上海哪里购物折扣最多  江诗丹顿geneve机械表  木薯粉做汤圆  卷尺上面大9ft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男士爱慕内衣价格  腮红必要吗  和抗糖有用吗  法国玻尿酸品牌  科颜氏白泥真的好用吗  一叶子面膜有哪些系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