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眉毛决定一个人的精神气,选对眉笔很重要

眉毛决定一个人的精神气,选对眉笔很重要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3:22编辑:vdo
分享:
亨丝1818拉线笔眉笔

我个人对眉笔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好上色,防水就行。对于经济预算不多的妹子们来说,影楼专用的拉线眉笔就是很好的选择。

亨丝1818拉线笔眉笔

使用非常方便,不需要卷笔刀,上色度也很不错,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不太好掌控。

砍刀画眉笔+眉粉

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比较推荐这种砍刀式的眉笔,旋出即用非常便利,还搭配了眉粉。

砍刀画眉笔+眉粉

一头眉笔描出形态,另一头眉粉用于填充颜色,很是实用。

砍刀眉笔带眉刷

好上色的眉笔一般都容易结块,所以最好搭配眉刷使用。

砍刀眉笔带眉刷

这款眉笔就有自带的眉刷,能够更好地画出自然的眉形。

土家硒泥坊三头眉笔

能不能一支笔搞定眉毛呢?当然可以呀,像这款就是眉笔没刷和眉粉三合一的产品。

土家硒泥坊三头眉笔

十分好上手,适合新手,而且显色也特别自然,防水耐汗,夏天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水性水眉笔 防水不晕染

对于本身就很擅长画眉的人来说,防水防汗是选择眉笔最重要的因素。

水性水眉笔 防水不晕染

最近比较火的水性眉笔就是不错的选择,防水防汗十分持久,最重要是很容易画出自然的眉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