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蘑菇头 > 最全蘑菇头大展 可爱靓丽惹人注目

最全蘑菇头大展 可爱靓丽惹人注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6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梨花头波波头蘑菇头都是流行已久的女生发型,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欢的发型风格各有不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爱蘑菇头妹子的口味,蘑菇头乖巧可爱又甜美,惹人喜爱。下面我们就来一览蘑菇头的魅力。

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蘑菇头兄弟,这对组合外形的特点就是顶着一朵蘑菇头,让阿妹老师一见就大为喜欢。靓丽的蘑菇头惹人注目,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最全的蘑菇头女生发型。

全包式蘑菇头

这款蘑菇头很经典,男生女生都可以弄这个造型,整齐的发尾内扣,就像一只可爱的蘑菇,流行的棕色增重了时尚的味道。发丝的柔顺和丰盈感给人健康又可爱的形象。在后颈和两颊的发尾略带层次,突出发顶的重点,显高增加发量都不是问题啦。

蘑菇头女生发型 流行时尚短发图片

随意慵懒蘑菇头

很有都市女性的范儿,刘海一小扎一小扎往里收,很别致气质,头发很蓬松,蓬松的效果可以掩盖少发的缺陷,同时慵懒随意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