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麻花辫 > 单眼皮眼影放大眼睛更有神采

单眼皮眼影放大眼睛更有神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19 09:12编辑:beauty
分享:

单眼皮眼影是我们平时不太注意的,如果你是一个单眼皮女生,这款单眼皮眼影是很实用的,我们大家不妨来看一下,单眼皮眼影的妙用啦,一定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做个大眼睛有神采的女孩,今天你就可以实现梦想啦。

 眼睛自然增大200% 单眼皮眼影搭配法则

很多单眼皮MM都有着同样的烦恼,究竟单眼皮应该怎么样化妆才降低单眼皮的浮肿感呢?其实利用大地色系眼影通过简单的颜色深浅搭配,就能很自然地化出美丽大眼睛,下面一起来看看单眼皮眼影化妆步骤吧!

 眼睛自然增大200% 单眼皮眼影搭配法则

STEP 1:用深褐色眼影贴着睫毛根部晕染一条宽度为5mm左右的眼线,眼尾延长5-7mm,把眼形拉长。单眼皮眼影是我们平时不太注意的,如果你是一个单眼皮女生,这款单眼皮眼影是很实用的,我们大家不妨来看一下,单眼皮眼影的妙用啦,一定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做个大眼睛有神采的女孩,今天你就可以实现梦想啦。

 眼睛自然增大200% 单眼皮眼影搭配法则

Givenchy纪梵希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九宮格眼影 3.6g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宛如“魔幻天使秘密女人香淡香精”温暖又性感,甜美且优雅的香氛特色。此款眼影特别调配出九种各具特色,却又能完美交互融合的浅粉、粉橘、粉金与焦糖棕色调眼彩,让所有女人都能轻松打造完全比拟乌玛舒曼的诱人眼神。这款散发淡淡“完美坏女人”神秘诱人气息的限量精致妆品,是喜爱纪梵希彩妆的女性,绝不可错过的化妆品。单眼皮眼影是我们平时不太注意的,如果你是一个单眼皮女生,这款单眼皮眼影是很实用的,我们大家不妨来看一下,单眼皮眼影的妙用啦,一定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做个大眼睛有神采的女孩,今天你就可以实现梦想啦。

 眼睛自然增大200% 单眼皮眼影搭配法则

STEP 2:在上眼睑呈半圆形晕染啡色眼影,范围是增开眼睛的时候还能看到2毫米左右的眼影宽度。单眼皮眼影是我们平时不太注意的,如果你是一个单眼皮女生,这款单眼皮眼影是很实用的,我们大家不妨来看一下,单眼皮眼影的妙用啦,一定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做个大眼睛有神采的女孩,今天你就可以实现梦想啦。

 眼睛自然增大200% 单眼皮眼影搭配法则

STEP 3:在下眼尾上晕染深褐色眼影,范围如图,越往眼尾方向就应该越宽,此步骤可以代替下眼线了。单眼皮眼影是我们平时不太注意的,如果你是一个单眼皮女生,这款单眼皮眼影是很实用的,我们大家不妨来看一下,单眼皮眼影的妙用啦,一定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做个大眼睛有神采的女孩,今天你就可以实现梦想啦。

 眼睛自然增大200% 单眼皮眼影搭配法则

STEP 4:将中间色眼影,也就是比啡色眼影稍浅一点的眼影晕染在啡色眼影的边界处,制造渐淡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aring读音  怀孕一直用阿玛尼粉底  8k88不开机  艾灸两年后死亡  力帆kp150多少钱  乐敦清凉眼药水  ear用作动词  leaukenzo啥牌子  资生堂4件套  2019贵阳南明公租房源  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quality音标是什么  LT3E45  防晒喷雾喷脸反而很黑  manifestation近义词  女生发个7  减肥可以喝pola抗糖口服液么  圣罗兰唇釉43试色  晶圆购买  万源市公安局全部人员  如何增硬  web designer的意思是  中粮我买网都是正品吗  南宁辛缇西点坑吗  ysl唇釉挥发解决办法  川财证券泊7号靠谱么  纪梵希隔离霜好用吗  怎么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蝶恋花别来相思  GLory  嫒媛名字是什么意思  天天打腮红对皮肤有伤害吗  资生堂悦薇水有酒精吗  小于纳米的长度单位  贝康碧欧  中专毕业还能进大专吗  pwon什么意思  妙巴黎唇釉色号  IN5408  4am战队改名了  珂莱欧粉底液有几款  坚强的布尔什维克是什么意思  博生能修复产品怎么样  双亲是谁  Englⅰsh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lot芯片是什么  隔离开关负荷开关区别  婚的读音是什么  宝美奇梳子  膜玉  十大最好气垫  两个功放联在一起图解  三相隔离开关规格  ELNE  ysl方管13适合素颜吗  青岛海尔近三年财务报表  糖吧强效抗糖化真实吗  兰蔻专柜  科颜氏精华过期能用吗  钟表半点的写法  espoir什么档次  Suliswiss  白凤堂  简单西式点心  little bee  轻微脂肪肝怎么调理  微型发动机价格  雅思写作没写完5分  中粮西安旗下奶粉  锋速3跟威锋3哪个好用  进度计划表怎么做  香奈儿迪奥粉饼对比  腮红先用还是散粉先用  倩碧腮红2号和8号对比  ne555的功能及引脚图  腮红和散粉区别  军改后远火旅  in是用在什么时候  玛佳蒂娜  西点适合内向的人学吗  百露园  过敏脸跟激素脸的区别  念什么咒能时光倒流  本文是一篇充满童趣的  起个私人烘焙店名字  male汉语  唇釉怎么看出来剩多少  dating关系是什么意思  tb和tc端子有什么区别  M I A  伊莲娇雪  WU是啥  16姆米斜纹绸好吗  德语42个音标列表  兰蔻漆光唇釉134试色  cerruti1881手表型号  赵丽颖还会复出吗  丝绒口红配方  D Q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