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还在直接涂BB霜?化妆师教你正确的化妆步骤

你还在直接涂BB霜?化妆师教你正确的化妆步骤

来源于:网络2017-04-21 16:27编辑:vdo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年轻女性,还是中老年女性都一样有着爱美的心,没有任何的原因,是天性。喜欢穿一些很漂亮的衣服,喜欢做一款很时尚的发型,更喜欢高档的化妆品,只要生活条件允许,都会有这种向往的。

你还整天处在素颜的状态吗?肤色暗沉到自己都不愿意看,黑眼圈和眼大大的眼袋像是刚睡醒的样子,脸上的色斑显得脏兮兮的如果化妆没有一定的基础化的太夸张会给人感觉有点做作的样子,留下很不好的印象,想要画出一个自然的妆容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想要追求完美也是要付出辛苦和花点心思的呀!

现在的女性出门都需要化妆,但是对于手残,不知道如何才能把状画得更好,因此大多数的女性只是单纯的涂个BB霜就出门了,如果在天气比较热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卡粉的现象,实在是惨不忍睹。BB霜是最基本的,想要妆容更精致好看,除了单纯的涂个BB霜还要学习化眼妆,眉毛,嘴巴等等。

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使用化妆品,给脸部画一个干净漂亮的淡妆。花几分钟的时间看完,你一定会回你的化妆水平有非常大的进步的。

首先第一步,是上妆前的补水保湿 就是在擦完普通的水乳之后,可以涂一点水润好吸收的精华,能更好更有效的吸收水分。

资生堂傲娇精华 红妍肌活精华露

¥860.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