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想化妆又起不来,化妆师教你简单的化妆步骤,让你多睡半小时

想化妆又起不来,化妆师教你简单的化妆步骤,让你多睡半小时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6:24编辑:vdo
分享:

俗话说的好,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代女性几乎每天早上都有一个必须得干的活,那就是花上差不多一个多小时来化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敢出门。这对爱睡懒觉的妹子来说无疑是巨大的伤害,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个简单的化妆步骤,让你每天多睡半小时!

第1步:涂BB霜

在全脸分不好BB霜之后,用海绵点着涂开,这样会让底妆更服帖,不易浮粉、卡粉。记得脸部涂完之后将脖子部位涂一涂,不然脖子和脸部的色差会很大。

第2步:遮瑕

在刚才用的海绵边缘处,用遮瑕棒涂上,像是盖章一样,点着遮盖掉瑕疵,这样可以不用再另外将痕迹晕染开,还能很快速的遮掉瑕疵。

第3步:定妆

将容易出油的T字区,用散粉定妆,这样能够让妆容更加持久,且不易脱妆。

第4步:画眉

根据自己原本的眉形,用眉刷将眉毛刷顺,然后画眉,眉头颜色要轻,然后以渐变色的画法是,逐渐加深眉色。

第5步:眼影

用棕黄色的眼影打底,用指腹沾取眼影涂满眼皮,从上眼皮涂到下眼睑的眼尾部分

再将上眼尾的颜色加深,由后往前提拉,这样可以显出更加深邃的眼部线条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