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夜华妆化妆步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夜华妆化妆步骤

来源于:网络2017-04-20 18:51编辑:vdo
分享:

要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很火,那么剧中的浅浅妆,凤九妆被模仿的很风靡。但是,我们今天偏偏剑走偏锋,不按规则出牌,今天我们来浅谈一下里面的夜华妆。

剧中夜华虽然不是女生超级喜欢的花美男形象,但是也是面容洁净姣好,令人看着很舒服感觉无瑕疵。浓眉大眼,干净利索,面部清秀整洁,那么这种装束是怎么去化出来的呢?接下来我们马上走起,学起来。

第一步:底妆

夜华的底妆非常自然清新,实现这种效果我们常常会选用隔离霜,而且隔离霜现在已经成为化妆打底的必备化妆品了,它能不仅能隔离污染、预防紫外线,还可以修饰肤色。无论何方大师,化妆打底是必须的,别以为是个粗狂的汉子就可以不做这些了,隔离霜是肌肤与彩妆间之间的保护屏,隔离霜能够防晒、隔离脏空气,调整肤色,是化妆的第一道工序,现如今隔离霜是目前所有女性的钟爱底妆化妆品。很多女孩子都比较钟爱百雀羚的隔离霜,最主要的可以有效的遮盖肤色,而且用着舒适度极好,敏感肌肤也不过敏,面容上的小雀斑,小痘印啊也可以很好的有效的遮住,效果非常好,并且粉质比较柔和保湿,上妆后很清透舒适。

百雀羚净白亮肤隔离霜打底妆裸妆遮瑕保湿妆

¥38.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