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明星发型 > 网友曝林志玲19岁青涩照 时尚非主流发型被比似洗剪吹

网友曝林志玲19岁青涩照 时尚非主流发型被比似洗剪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1 09:36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好多明星不为人知的事迹都是被网友曝光。近来又有一位大美女的早期照片被爆料。知名博主北京冬雨之前就曝光林志玲19岁青涩照,她的造型在当时来说可谓是时尚前卫非主流啦。不过,那时林志玲的时尚非主流发型在现在网友看来可不是那么回事儿,甚至有网友戏言林志玲的非主流发型酷似“洗剪吹”呢!

39岁林志玲青涩照曝光 穿着时尚发型酷似洗剪吹

网友曝林志玲19岁青涩照 时尚非主流发型被比似洗剪吹

39岁林志玲19岁青涩照曝光,穿着时尚发型酷似“洗剪吹”。

2月17日晚,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其博客中曝光39岁林志玲19岁清纯旧照,甜美可人不愧为“台湾第一名模”。

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博文:

林志玲是台湾的一位超级名模,是港台两地的大明星。当时林志玲以甜美清丽的外貌、175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台湾学者亦称为“林志玲现象”。2003年,林志玲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接拍了无数名牌广告。林志玲于台北市立东门国小及中正国中完成基础教育后,远赴加拿大多伦多的私立女子教会学校斯特罗恩中学完成高中教育,并顺利考进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完成西方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2000年左右,林志玲回台定居;原本计划凭借美术专业,到美术馆谋职,却因“不具研究生学位”屡遭拒绝。2001年间于华冈艺校兼职教舞时,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模特儿生涯。39岁的林志玲最近谈感情,一改以往的低调,相当放得开,继而公布自己已经恢复单身状态,并渴望能够赶快找到另一半,这已经暗示与邱士楷分手。如今已39岁的林志玲,回看其高中时期19岁清纯照,北京冬雨深感岁月不饶人。并且,如今的林志玲少了些清纯,更多的是性感。

39岁林志玲青涩照曝光 穿着时尚发型酷似洗剪吹

网友曝林志玲19岁青涩照 时尚非主流发型被比似洗剪吹

39岁林志玲(微博)(微信号:chilinglin) 19岁青涩照曝光,穿着时尚发型酷似“洗剪吹”。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格纹面料种类  2019浙江高职单招扩招  胳膊有红血丝的原因  达川区最新干部任免  私信安瓶的正确使用  域名代码cn  in年in月in四季顺口溜  相宜本草和百雀羚谁好  高田贤三香水风之恋价格  精锐好还是昂立中学生好  honest 的意思  TRUSSARDI  科颜氏金盏花水去痘印吗  迪奥634口红试色  南京海泰  清洁毛孔堵塞的洗面奶  稚优泉唇釉哪个最好看  康尔达  资生堂一共有几个系列  麻缎面料是什么成分  丝塔芙洗面奶有颗粒吗  熬夜护肤品等级  ysl哑光唇釉哪个好看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创美时  49E730A  纪梵希小羊皮爆款色号  欧洲重型直升机计划  安多可是什么  share的过去式是什么  军博仕芦荟胶含激素吗  功放power什么意思  12点半用am还是pm  得美新  mac腮红推荐  a站还能站起来吗  拼音字母g怎么写  成都太古里米其林餐厅  gardening is popular  缸径比  植村秀rd05试色  九王爷凤轻尘把腿并拢  幻三国单机版  开江宝石水库规划建设  意大利鸳鸯官网  dollar的音标怎么读  红血丝要不要用隔离霜  奥比虹和sk2哪个好  lewinns使用  Pola抗糖好还是乐敦抗糖好  阿玛尼唇釉405官网价  ln的e分之一  想人嫒媛  美国每年增加军费  一清堂怎么那么贵  pnp型大功率管型号  机构席位骗局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y1引脚图  agehtiemanin翻译  毫米是最小的长度单位对吗  为什么大宗交易后会涨  爱丽小屋15色眼影教程  胆碱酯酶13100算正常吗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叮铃叮铃可以组什么词  7p  英国海军巡逻舰  金肤产品真是无添加吗  lipstlck中文意思  胭脂喝腮红  粉饼脱盘了怎么办  玫珂菲口红400  宝琪兰在英国不存在  indiffent反义词  保罗史密斯历史  气垫bb过期只能扔掉吗  欧棉是什么棉  翻译硕士值不值得考  谰语拼音怎么写  怎么看短袖的面料  早上时间是am 下午是  offo的中文意思  空气中的尘埃的作用  inshot怎么上传录音  charlatan  mobility简历中的用法  RAI什么意思  ftc2000g和枭龙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如何对一只股票进行基本分析  lzone  朵妮雅  ai软件使用方法  阿玛尼素颜霜几号最好  荣耀8xa1参数  孕妇afu偏高  TUZILAN  4am战队所有成员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