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林志玲“澡睡澡起” 娱乐圈女神养生也很拼!

林志玲“澡睡澡起” 娱乐圈女神养生也很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10: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林志玲娱乐圈的知名“美魔女”,一展女神魅力,尤其是年过40岁的她,你看得出来吗?怎么保养的那么好!林志玲很懂得养生之道,比如早晨起来先泡个澡,不仅养生还能美容。下面就来看看娱乐圈里女神们的养生方法。

林志玲“澡睡澡起” 娱乐圈女神养生也很拼!

屏幕上和镜头下的女明星们一个个气质优雅或是花容月貌,事业登顶或家庭得意,更有甚者两者兼得,简直是站在女人的食物链顶端。可再妒忌也不得不承认,她们的完美不是天上掉下来的。工作再忙也舍得花时间涂涂抹抹,坚持每天健身哪怕累成狗,不吐槽微博少刷朋友圈省下几个小时用来折腾自己……如果你能做到,绝对也能像闪亮亮的明星一般甩开朋友圈里的ps帝们一整个太阳系!

林志玲:“澡”睡“澡”起呵护自己

年过40的大妈年龄却还是台湾第一美女,360度无死角地还是娇娇滴滴的大美人,中国版《花样姐姐》播出,林志玲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嫩滑似少女,胜过很多年轻MM。不老的女神直言将泡澡视作每天的仪式,不仅养生还美容养颜,你也能COPY她的美丽秘诀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