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盘点明星保养奇招!偷学这6位女明星的养生方法

盘点明星保养奇招!偷学这6位女明星的养生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11: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中医推崇的养生方法数不胜数,只有把握正确有效的养生法就可以青让青春走的慢一点。这方面我们借鉴娱乐圈中的一些女明星,虽然岁月在她们的脸上留下些许痕迹,可她们依然看上去很年轻。到底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盘点明星保养奇招!偷学这6位女明星的养生方法

1、林志玲泡澡养生法

养生经:“泡澡对我来说,就是每天的一个仪式”——她这么解释泡澡对于保养的重要性。临睡前泡澡,她会根据身体状态选择薰衣草或橙花;如果出差或拍戏,会在浴缸中加入牛奶。

人体的表面密布着经脉,每条经脉上排列着几十到上百个穴位,这些经脉和穴位均负责营养周边的肌肤和内部的脏器。泡澡就像天空降雨一样,帮助补充经脉中的气血,而且加了养生物质的水可以润泽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