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新娘发型 > 16款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做最时尚漂亮新娘

16款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做最时尚漂亮新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7 14:33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姐妹结婚的时候,新娘发型比较偏爱欧美浪漫新娘发型。因为欧美浪漫新娘发型,不仅新娘发型款式新颖,而且这些欧美新娘发型都是紧跟时尚潮流趋势的,所以别样吸引眼球。不过,欧美女性的肤色和发色都和我们亚洲人不同,因此,准新娘在选择新娘发型时,要慎重考虑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16款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做最时尚漂亮新娘

 

斜分的刘海卷成八字形的弧度,十分优雅妩媚,女人味十足。将一侧的头发别在耳后充满了女性的柔美,配上精致的妆容犹如女神般的纯洁优雅。齐颈的短发更是干练个性了,短发新娘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好看的新娘发型了。

 

 多款欧美新娘发型 简约造型华贵大气

16款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做最时尚漂亮新娘

发髻盘起用粉红色的发饰点缀,在自然婉约中增加了俏丽。

 

2012欧美新娘发型图片

16款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做最时尚漂亮新娘

 

时尚简洁的丸子头新娘造型,展现女人的活泼年轻,非常朝气的新娘发型。

 

这一款欧美新娘发型十分迷人,改变了以往的新娘发髻,将简单自然的长卷发散落下来,极具女人味。加上她们自然的发色,将皮肤衬托得如此完美。只是简单的搭配了花朵水晶式的复古发饰,却流露出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给人美的感受。

 

2012欧美新娘发型图片

小辫子编发新娘,复古与摩登,清爽利落,时尚大气,潮味十足的新娘发型图片。

 

 多款欧美新娘发型 简约造型华贵大气

两款不同的造型,盘发或者披散,都有不一样的味道。或者妩媚动人或者清纯可人。展现出不同的风格。

 

公主花苞头是最近非常流行的,深受大家的青睐。将这一款花苞头加入到新娘发型中,非常的新颖个性,整齐简洁的发髻,露出饱满的额头,给人感觉清爽大气,将脸型显得更加标志了。搭配上花朵式的新娘头饰,更显优雅高贵了

 

2012欧美新娘发型图片

酷帅利落的干净新娘长发,层次感的编织发束,头发一边扎起的长发,整个形象更显时尚大气。

 

 多款欧美新娘发型 简约造型华贵大气

结婚发型也可以这样另类,高高的卷发蓬松,染成黑色,自然又有个性。

 

2012欧美新娘发型图片

熟女的甜美新娘发型,短发清爽洒脱,淡红礼服,甜蜜的小性感新娘形象。

 

齐刘海的新娘们给人感觉非常甜美优雅哦,自然碎发式的齐刘海给人感觉十分亲切,两侧的发丝更是增添而来一丝俏丽。盘上一个简单的发髻戴上水晶的发箍,一个简单优雅,高贵从容的新娘就这样完美打造出来了。

 

2012欧美新娘发型图片

又一位熟女新娘造型,中分的长发发型,飘逸的微卷发丝,清新的性感女人味。

 

欧美新娘戴上头纱非常高贵优雅,她们五官比较深邃,将头发全部盘起,给人感觉非常清爽大气。刘海制造出自然的卷度,稍带蓬松感的造型极具美感。整个造型十分简单纯洁又不失时尚和高贵

 

 多款欧美新娘发型 简约造型华贵大气

卷发向后拢,薄纱披肩,唯美浪漫。

 

2012欧美新娘发型图片

凌乱的性感卷发,外翻的弧度发丝,简单的层次,蕾丝礼服,清新浪漫的新娘发型。

 

 多款欧美新娘发型 简约造型华贵大气

16款欧美浪漫新娘发型 做最时尚漂亮新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gdn在键盘哪里  be urgent for  嫒啥意思  修芙俪  广德自然堂总店  迪奥741唇釉  一灯10孔怎么安装图  雅诗兰黛红石榴散粉  莫莎迪娅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微软笔记本和苹果笔记本对比  炒股家破人亡案例  糯米粉加木薯粉能蒸吗  low中文怎么读音  阿玛尼200素颜可涂吗  impractical  高英培教训mp3  今年专升本  8脚光耦aj314  ukiss漂胡剂安全吗  LUMACA  长征十号核潜艇412  on和off和mild是什么意思  espoir希望  搪瓷隔离spf15与spf42  p站是多少  一肖中特期期准中网  渺秒与普朗克常数  奥碧虹防晒霜怎么样  广州国企一般工资多少  如何判断唇釉是否用完  高压柜一次接线图  我想学做面食去哪里  Juice Beauty  coolday什么意思  含金量最高的小语种  charriol包是什么牌子  防晒喷雾突然摁不动了  皮皮狗  郭富城前女友  Nexxus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号  永远只炒一只股的好处  黛汐一级总代多少钱  蔻赛  stress和emphasize  如何防止PCB被炒  山涧的拼音与解释  娇韵诗洗面奶手法  tf黑金69试色  友诚甜品培训  阿玛尼唇釉分层吗  远程战略轰炸机排名  化妆水  ysl唇釉7和105对比  什么不阿什么  finance动词造句  F视觉理论  TRAIL基因疫苗  冰岛爱妮丝真实事件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inshot草稿找回  纤美tenso官网  nars腮红上有蜡吗  选考成绩报告单怎么看  澳宝沐浴露为什么便宜  canmake五色腮红使用方法  hairs怎么读  香奈儿唇膏106试色  HATHA  Body Farm  阿玛尼挚爱哑光301  cp是由什么组成的测试  什么叫做数词  hair space  老子登场日语怎么说  数据源引用无效怎么办  Inshot怎么改文字颜色  什么是KAI  俄罗斯2019年军费预算  瑞顿黑麦威士忌酒瓶  角质层薄但没有红血丝  revenue  sinimi  绝地求生niko微博名字  李七喜年收入  男生为何喜欢做零  刷涂料人工费多少钱一平米  用hairy造句  西姿  26大写小写字母表  音标o怎么读  透明唇釉有什么用  易语言调用dll窗口闪退  48个音标的手写体图样  植物医生长痘的人适合吗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ysl唇釉涂抹方法  圣罗兰唇釉几号色显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