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新娘发型 > 韩式新娘发型大揭 妩媚娇俏新娘登场

韩式新娘发型大揭 妩媚娇俏新娘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3 11:48编辑:beauty
分享:

新娘在每个女人心中都有着深刻的感觉,都希望在自己当新娘的那一天能有最美的回忆。精心挑选好婚礼的形式之后,新娘妆当然是最重要的。除了要有着独特美丽的婚纱和精美的妆容,新娘的发型必要新颖靓丽,这样才是最完美的新娘造型。可能有些人在为发型发愁,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韩式新娘发型,让你娇俏妩媚动人。

温婉浪漫的韩式新娘发型

具有韩式风味的一款新娘盘发发型,将刘海全部梳起露出额头,体现出精致的五官显得女生温婉浪漫,而且还有很好地减龄效果呢!你看起来精致又柔弱,让你忍不住守护哦。

完美精致的韩式新娘发型

完美精致的韩式新娘发型

这款女生新娘发型盘发是整个亮点,只是简单的需要经过发饰的点缀与修饰一个简的低盘发就可以打造出女生不一样的风情!想要有个完美的婚礼,那么精致的妆容不能错过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