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纹理烫 > 女生纹理烫如何打理

女生纹理烫如何打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9 09:09编辑:beauty
分享:

女生纹理烫如何打理

做过纹理烫的造型后,还要懂得如何打理,如果打理不擅,就会让纹理不明。下面介绍几款打理纹理烫的产品,既有助于护发,更显时尚自然。

啫喱水

啫喱水也称发用定型凝胶水或发用啫喱水定型液。这类产品的组成与发用凝胶相似,主要有成膜剂、调理剂、稀释剂及其他添加剂等,根据产品黏度的需要,在使用量上有所不同。啫喱水的稀释剂中可以有适量的乙醇,来降低产品本身的黏稠感。啫喱水的外观是透明流动的液体,使用气压泵将瓶中液体泵压喷雾到头发上,或挤压于手上,涂在头发所需部位,成膜,起到定型、保湿、调理并赋予头发光泽的作用,如果使用电吹风还可以加快定型。为减少刺激,现在有很多不含乙醇的产品推出,主要用于对头发的调理、保湿,达到清爽自然的定型护发效果。

摩丝

摩丝是一种用石油以及煤等为原料,并经过化学加工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它们的分子量一般高达几十万以致上百万,分子中的碳原子数成千上万。一般人们熟悉的塑料,合成橡胶以及合成纤维就是合成高分子化合物中重要的三个大类。

定型摩丝就是这样一种由乙烯吡咯烷酮及醋酸乙烯脂两种物质共同聚合而形成的高分子化合物。人们把这种高分子化合物溶解在一种十分容易挥发的溶剂中配制成药液,然后加入少许增塑剂、防水剂、香精等就成了定型摩丝。使用时如果你把药液喷在头发上,药液中成雾状的溶剂就会马上挥发,高分子化合物就会从溶液中析出,附着在头发上。这些线状的长链化合物可使头发的刚性增加从而使它们变硬,不容易弯曲,于是就可以将理发师做好的发型固定下来。

发蜡

发蜡分三类:

1. 水性发蜡:可防毛躁、改善自然卷,提升头发的光泽度。

2. 油性发蜡:用来维持发型,适合用来固定卷发波浪。

3. 凝土类发蜡:可创造具有空气感的蓬松发型,多半用于局部发尾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肝癌晚期胃痉挛  手机 搞机  米其林野外烤牛排  morphemes  手表品牌大全网  刘洪波雅思阅读  Bizenist  乐敦cc哪能买到正品  基金排排  四川省大竹县乡镇地图  一加6t屏幕刺眼  开甜品店利润大吗  古奇包包和芬迪包包哪个好  马鞍山2019年中考政策  活泉化妆品套盒价位表  上miss  mac腮红代购多少钱  体育专科生好就业前景  雅思a类小作文一半没写  腮红共有多少种颜色  creed什么意思  魅可限量口红  胆碱酯酶13500正常吗  twiligh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botanist成分  雅思阅读真经总纲版  什么叫做编程语言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蕾克蕾  雅思老师面试试讲ppt  海蓝之谜孕妇可以使用吗  camouflage  DEL键  老上海胭脂水粉去哪买  女人为什么掉发  高晓松谈歼20  资生堂琉璃系列价格  爱卉妮丝怎么样  脂肪肝肝功能正常吗  沈阳荷兰村地铁有望  2019淮南干部公示  资生堂盼丽抗皱面霜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4am孤存被王欣替代  u站是干什么的  退伍兵公益岗最新政策  Time To Move  一看就是命好的女人  身体热膜的功效与作用  La pramol  kenzo风之恋怎么样  迪奥粉红魅惑香水有哪些  贝曼姿适合多大年龄  095核潜艇防空武器  英乐士  26个大写字母笔顺  卷尺中的f是什么单位  shecanjump翻译中文是什么意思  安热沙小金瓶  两开关控制一个灯的线路图  辟头读音  洋气的西点名字大全  相声演员闫云达  苹果手机怎么看是不是全网通  ysl黑管成膜吗  悦薇水乳是炒火的吗  苹果官网  橘滋脏话好闻吗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圣罗兰镜面唇釉105试色  FUNNY ELVES是什么品牌  auto的意思中文翻译  江苏2019高校录取扩招吗  兵库县西宫市  17战队成员  S.E.N.S  抗糖美白饮真的有用吗  aca全称  november是什么牌子  南宁哪里可以学糕点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  防爆按钮开关接线图  芋圆太硬了怎么补救  维克特利阳爱  军博仕德方有激素吗  lancome absolue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糕点培训  百分百  成都米其林餐厅有哪些  浦东新区法式甜品培训学校  成都单招专科学校  unvy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ysl唇釉418  学会plc能做什么  孕期afu偏高  拨码开关on是1还是0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RELIAN  莹润护肤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