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纹理烫 > 男士发型有型有范 等你来体验哦

男士发型有型有范 等你来体验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6:12编辑:beauty
分享:

男士想要彰显帅气不像女士展现美丽那么困难,女士的外貌尤为重要,而男士如果长相一般,只要注重外在的打理,以及气质的体现,就可以转变成一位帅气十足、风度翩翩的魅力型男。外在打理最重要的就是发型设计,今天,我们来看看有型又有范的男士发型。

男生纹理烫发型

这款发型造型感十足,脑后的头发较短,是很多男生追求的简约干练的感觉。头顶卷曲的烫发呈现出好看的纹理,表达出男生的力量之美,搭配一款黑色黑框眼镜,又凸显出了斯文的气质。

男士发型图片 阳光帅气的男生发型

男生染色短发发型

这款发型黄色与自然发色相间,表达出了年轻男生对时尚的敏感度,头顶的头发被发蜡打造的蓬松有线条,拉长脸型的同时让男生看起来十分的阳光帅气,加上耳钉的搭配更显时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