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黄金护肤法 旁氏臻金盈彩复颜晚霜评测

黄金护肤法 旁氏臻金盈彩复颜晚霜评测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2编辑:vdo
分享:

评测产品:旁氏臻金盈彩稚采复颜晚霜

产品提供:屈臣氏

市场价格:50g/198元

产品简介:特含臻金因子配方,夜间深入细致呵护,激发肌肤自然年轻光采,翌日,肌肤仿佛拥有新生般的容颜,臻显年轻光采。

实测功效:在抗氧化测试中,面霜能有效减慢氧化是速度,确实有延缓肌肤老化的功效;虽然补水性不强,但是锁水效果却很好,配合精华使用会更好哦;而对肤质的改善效果就一般般了。

评测一:外观及质地

评测方法:展示产品的实体外观及包装设计,真人试用感受产品的质地、触感及香味等。

评测结果:

◆碗型的瓶身设计握在掌心就刚刚好,超大的瓶盖上的产品logo十分醒目。

◆霜状的质地带有淡淡的米黄色,延展性稍差,但涂在肌肤上感觉温润柔滑,香味并不浓郁。

评测二:吸收性

评测方法:在均匀涂抹了产品的肌肤上,用吸油纸按压,观察吸油纸上的残留物。残留在吸油纸上的痕迹越多、越明显,就说明产品吸收效果越不好,会造成厚重的不适感。

评测结果:残留在吸油纸上的物质比较少,但是颜色较深,说明了面霜的吸收速度是不错的,但是由于延展性稍差而没有涂抹均匀,造成肌肤的局部吸收较慢。

评测三:抗氧化性

评测方法:在棉棒的左端直接滴加碘液,右端均匀涂抹产品后再滴加碘液,观察碘液颜色的即时变化;待30分钟后,再观察棉棒两段碘液的颜色变化。正常状态下,棉棒上的碘液会随时间推移被氧化而颜色加深,而如果涂有面霜的一端碘液颜色没有随时间推移的加深甚至出现褪色,就说明面霜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褪色越明显,说明抗氧化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刚刚滴加了碘液后,棉棒两段的碘液颜色基本是一样的,但是30分钟后棉棒左端的碘液已经被氧化变成了深棕色,而涂有面霜的右端则没有变成深棕色,有效延缓碘液被氧化。可以看出面霜确实能阻止外界环境对肌肤造成的氧化作用,延缓肌肤老化。

评测四:保湿性

评测方法:使用专用的肌肤水分测试仪,对使用前、使用后、使用后1小时的肌肤水分值进行测试,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补水效果越好,使用后1小时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从29%提升到39.3%,提高了10.3%,补水效果不算很好,只能说是一般;一小时后,肌肤水分值降低到38.1%,比刚使用后的时候下降了1.2%,面霜的锁水能力比即时补水能力要强,持久保湿力确实毋庸置疑,如果想加强补水可以在使用面霜前先涂有保湿作用的精华。

评测五:肤质改善程度

评测方法:利用肤质测试仪多使用前后的肤质进行测试,并对比肤质的前后变化。仪器第一行显示为肌肤湿润度,第二行显示为油脂含量,第三行显示为肌肤细腻平滑程度。数值从左到右提升。

评测结果:从三个指标可以看出,使用前的肌肤严重缺水,而且肌肤表面粗糙,试用产品后肌肤基本回复正常的状态,但是肌肤的湿润度、油脂量、平滑度都没有达到高的水平,对肤质的改善效果确实比较有限。

评测总结:面霜属于霜状质地,所以延展性会相对差一点,所以需要仔细涂抹均匀,这样才能更有利于吸收;抗氧化效果明显,能使碘液减慢被氧化的速度,说明这款面霜确实有延缓肌肤衰老的效果;面霜的补水效果虽然不如理想,但是锁水效果很好,能配合精华使用,作为一个很好的锁水屏障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对肤质的改善效果也比较有限。总体而言,作为一款抗衰老的面霜,它确实能延缓肌肤老化,但是保湿和改善肤质的效果就相对逊色,小编认为配合保湿滋润的精华试用就能互补长短,达到更全面的护理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enzo男香风之恋多少钱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emtc和mmtc  而言的近义词  欧莱雅口红924  talking中文谐音  乐高风扇搭建步骤  隔离后直接用粉饼好吗  水莲娜  淮南市最新人事调整  雅思怎样会被终生禁考  8个人的绕口令串烧  威尔费雷是哪里的品牌  阿迪达斯官方  妙思乐和aveeno哪个好  郭富城狠甩熊黛林  bree皮具  蔡嘉法式甜品官网  卡地亚珠宝怎么样  资生堂新漾美肌价格表  52来看网安全吗  红安东城国际4期  腮红伤皮肤吗  钢尺上面的数怎么看  美国人的长度单位叫法  哈维血液循环  斗鱼怎么发超大弹幕代码  NEO-TEC  只涂防晒霜要卸妆吗  2012年雅思写作机经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reutilization  笼式端子  在澳大利亚买阿玛尼  梦幻之谜  刘园园生活照  迪奥买了东西怎么寄过来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航母排行榜 全世界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A/C  你考研考得过山东人吗  悠莱都有哪些系列  vrohtocool眼药水  晋中最新干部调整任命  柏肤源化妆品怎么样  into音标怎么读  movies怎么念  好用的打底唇膏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开江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  乐敦cc真的能淡斑吗  AS  章华汉草官方网  碧蓝航线ce修改  myanic  黎珐ReFa  718和818海警船数量  爱建材生态板  espoir中国专柜  肤白貌美波大  am是桑拿的什么服务  CND-138  舞春花花语  8hui  复扎后休息多久才可做事  大竹公安局各领导简历  深圳美媛国际骗局  物联网项目设计  检验面膜好坏的小妙招  芙瑞塔瘦腿霜骗局  7n65  dermaroller 面膜  8周岁每天作息安排  share什么意思啊  少女妆眼影画法  迪奥唇釉858是什么颜色  孕妇肝功检查多少钱  宝丝汀化妆品怎么样  anyahindmarch包贵吗  孩儿面面霜有几种  小学数学一对一哪家强  什么牌子的补水套装好用  young girls  鸢苏蔚蓝海韵  out什意思  springboot封装  一加6T有哪些缺点  acfun为什么复活  嫒嫒漉宝  过期的cc霜怎么利用呢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10试色  欧莱雅生产日期查询  azzaro中文官网  婚字的读音  脱F加入碳酸钙理论量  上海奥琪港机  欧嘉霓  三年级长度单位换算的题材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