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屈臣氏剁手这么多年才知道,导购都不推荐的几款实惠又好用的面膜

屈臣氏剁手这么多年才知道,导购都不推荐的几款实惠又好用的面膜

来源于:网络2017-07-27 12:20编辑:vdo
分享:

有化妆的美眉相信都知道屈臣氏吧,全国连锁多家护肤品牌店,里面都是买各种日用品,知名度比较高,早几年姐妹们只要有买化妆品,直接钻进屈臣氏。那么,在屈臣氏剁手这么多年,你一定不知道这几款便宜又好用的面膜,因为导购都不愿意推荐!

屈臣氏热卖黑面膜

相信对美容有点了解的都知道,玻尿酸是皮肤的营养剂,不仅可以除皱,美白,还可以祛斑。黄瓜玻尿酸补水面膜,改善面部蜡黄、粗糙问题,关键是免洗的,省时省力哦。尤其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稍微出门,回来皮肤就会被紫外线伤害。补水面膜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亲肤的呵护。

屈臣氏热卖黄瓜玻尿酸补水面膜

¥89.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