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屈臣氏中这7件产品,导购不会主动推荐,却是公认的好东西

屈臣氏中这7件产品,导购不会主动推荐,却是公认的好东西

来源于:网络2017-07-23 06:38编辑:vdo
分享: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不得不说这款洗颜专科真的很好用,皮肤很是敏感的男女皆适用,用它洗脸,皮肤真的能光滑很多!性质比较温和,用来做日常清洁非常棒!

资生堂洗颜专科洗面奶

含有丝胶蛋白和美容液成份,泡沫细腻丰富,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并且清洁毛孔和肌肤表面的污垢。

原装进口按压式牙膏

牙齿发黄怎么刷也刷不白,或者口气不够清新,那么不妨试试这个按压式的牙膏,牙齿真的会越来越白,清新口气能保持一整晚哦~

原装进口按压式牙膏

按压式的牙膏用起来新奇有趣的!里面有炫白因子帮助清理牙垢。另外里面的天然甘草和薄荷成分,可以抑制嘴巴里细菌的滋生!

日本花印卸妆水

花印这款卸妆水口碑很是不错,温和型的一点也不会不刺激眼睛,卸妆很干净,用完后清爽但也不会干燥,没有紧绷感,也没有黏腻腻的。

日本花印卸妆水

便宜又大腕,性价比非常高!像水一样清爽,卸妆效果却比卸妆油还要干净,连最难卸掉的眼线、睫毛膏也能搞定,而且弄到眼睛里没有一点点的刺激性。

日本娥佩兰薏仁水500ml

娥佩兰薏仁水是美妆界公认的平价健康水,当化妆水或者做面膜都非常不错。500ml的大容量,用来敷纸膜的效果很好,用在脸上凉凉的很清爽。

日本娥佩兰薏仁水500ml

薏仁水是乳白色的天然质地,萃取薏仁精华。可以补水、舒缓、镇定肌肤,帮助肌肤保持最健康的状态。超大一大瓶,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千草妍薰衣草沐浴盐

后背有痘痘的都试试它,有非常好的控油祛痘效果。淡淡的薰衣草香,粉质也是细腻得不要不要的,丰富的泡沫能深度清洁肌肤,控油祛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