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屈臣氏燕窝丝炫臻采净白精华素评测

屈臣氏燕窝丝炫臻采净白精华素评测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2编辑:vdo
分享:

本期产品评测人介绍:女性,28周岁,混合型肌肤,肤色略显暗黄,处于高强度的生活节奏下,平日急需各种美白产品补救。

毛细血管充血,白皙的肌肤容易泛红皮肤症状适用:继承传统汉方美白的优势融汇燕窝精粹及特有积雪草精华、米蛋白及酵母精华等抗氧化精华组合,全面改善并提亮肤色。

★提亮肤色、置换肌肤黑色素、淡化色斑:有效的改善肌肤暗沉,黑色素、色斑等肌肤问题,让肌肤回复明亮色泽。

★改善肌肤文理,令肌肤展现瓷透白办的华丽亚光色泽: 融合燕窝精粹与水解蚕丝,蕴含积雪草精华、米蛋白及酵母精华等抗氧化精制组合,提升对肌肤的美白作用,及时点亮肌肤,令肌肤白瓷般清澈,时刻散发出钻石般闪灿的华丽光彩。

外观评测:★★★☆☆

质地评测:★★★★☆

酸碱度评测:★★★★☆

保湿度评测:★★★☆☆

清爽度评测:★★★★☆

使用效果:★★★★☆

编辑总结:★★★★☆

一、外观评测★★★☆☆

银色的包装盒很有现代感,包装简洁不花哨。白色的瓶子泛着珠光的色泽,瓶盖是胶头滴管的设计,很有专业感。

二、质地评测★★★★☆

轻压胶头滴管的胶头部分,将精华液吸入管内。再轻压一次将精华滴在手上,观察其质地。乳状的液体水润不油腻,延展性较好,很顺滑很好推开。气味清新不刺鼻,清爽怡人。

三、酸碱度评测:★★★★☆

用PH试纸沾取后精华液静置10分钟后,与色卡作对比,观察精华液的酸碱度。

结果表明,精华液的PH值接近7,和人体正常PH值相符,可以放心涂抹。

四、保湿度评测:★★★☆☆

试用者使用该产品前,测试手背肌肤的初始水分值,使用后再测试水分值,分析水份值的差值大小来评产品的保湿性是否优秀。

由评测数据可以看到这款精华的即时保湿功能:还算理想,肌肤水分值上升16.4%(47.4%-31.0%=16.4%)。

五、清爽度评测:★★★★☆

取一滴精华滴在吸油纸上,静置10分钟后观察观其质地是否油腻。

结果表明吸油纸上并没有多余的油量溢出,表明此款精华的质地非常清爽。即将到来的春夏可以使用哦!

六、使用效果:★★★★☆

取两滴精华滴在手背上,均匀涂开直至完全吸收,观察其效果。

从图上可以看出,细纹淡了很多。手背上光泽立现。即时评测效果可能不太明显,需要长期使用观察。

七、编辑总结★★★★☆

1、价格低廉,学生族和工薪族都有能力购买。

2、质地清爽不油腻,适合春夏季保湿美白护理。

3、提亮肤色,淡化色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悦薇水乳精华使用顺序  资生堂鲜润赋活系列  帝舵12710银白  Stitch  夏普lcd46ge5a背光不亮  资生堂抗皱面霜价格  Amource  3ce怎么看生产日期  qq给你发1啥意思  utorrent安卓破解  资生堂最高端系列cpb  快手跟我回江南  索博士面膜骗局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哪个好  makeupforever401唇釉  王丽媛的生日  平度波尼亚怎么样  梦想该如何去实现  福晴  out咋读  我真的经历了时光倒流  oN是啥意思  Bi  成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sleep什么意思啊  开关符号com是什么  ag抗糖面膜好吗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60支长绒棉好不好  中文版爱神菲snp  北京时尚码头商学院  arm封面  mac紫调口红  张裕a10年以后股价  世界最小的护卫舰  光隙颜色  2019tfboy最新s身高  大专退学可惜吗  clio专柜  珂莱欧bb霜怎么样  代画pcb一般多少钱  modea面料成分  韦神灵敏度设置最新  脸上皮肤屏障受损三年没好  4148贴片封装是什么  1p空开可以接零线吗  sh开头的中文词语  俄罗斯军力  仙桃稚慧谷早教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混油  服装面料成分  gopas牌子怎么样  vivox9plusl破解全网通  NIVIACHY  Maria Galland  帝舵eta2834  恋兽的网络用语  中国有名气的私募  肝功能检查指标都高怎么回事  香奈儿腮红棒n25  四川专科体育院校排名  自制5000w逆变器  蒲公英腮红用多久  ABCDEF什么意思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绕口令串烧中国话  iphonex系列配置参数图  玉兰油祛斑精华怎么用  一加6摄像头进灰  单招报名后悔了怎么办  mac王者口红  县司法局机构改革  regard和respect  dermadoctor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手工纯天然自制粉底液  Badger中文  lonesome翻译  CCS6  布料拉力国家标准  二日游旅游景点  菜泊妮  法兰茜丝卡  algodan是什么面料  lⅰαng  40ft集装箱尺寸大小  木薯粉怎么才能揉面团  古代胭脂原料  自我诊断书作文  探针台基础原理  biocyte抗糖丸 致癌  小米9和iqoo那个屏幕好  a十丅功放的特点  怎么用去黑头的导出液  雅诗兰黛和兰蔻洗面奶  利辛新张集天网被盗案  悦薇和悦薇珀翡哪个好  什么牌子腮红好用实惠  癌胚抗原多长检查一次  gpda是什么指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