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无功无过 里美芦荟青苹舒缓乳霜

无功无过 里美芦荟青苹舒缓乳霜

来源于:未知2011-06-08 10:23编辑:vdo
分享:

评测产品:里美芦荟青苹舒缓乳霜

产品提供:屈臣氏

市场价格:50mL/56元

产品简介:蕴含天然芦荟原液和青苹果抗敏精华。 能快速舒缓、镇定脆弱肌肤的敏感泛红现象。 同时帮助强健肤质、抵御敏感,使肌肤恢复健康润泽的正常状态。

实测功效:里美芦荟青苹舒缓乳霜,白色乳霜状质地,气味清香怡人,产品吸收挺好,没有厚重感,也不油腻,即时补水效果一般,大家最想知道的持久保湿功效也不算好,对肤质改善帮助不大,总体而言功效平平。

评测一:外观及质地

评测方法:展示产品的实体外观及包装设计,真人试用感受产品的质地、触感及香味等。

评测结果:

◆白色的玻璃瓶身,搭配花朵形状的白色瓶盖,外观很可爱。白色与青苹果的颜色很协调,感觉很素雅。而且体积小,方便携带。

◆本品为乳白色的霜状,吸收不错,没有厚重感,比较清爽,气味清淡。

评测二:延展性

评测方法:在刻度尺的0刻度处挤出0.1mL的产品,用指腹往后涂开,观察产品能够延展的长度。产品经涂开后延展的长度越长,表明延展性也好,使用的时候更容易推开和均匀涂抹。

评测结果:这款乳霜涂开后能延长约10cm,延展性不错,能够较好的推开。

评测三:吸收性

评测方法:在均匀涂抹了产品的肌肤上,用吸油纸按压,观察吸油纸上的残留物。残留在吸油纸上的痕迹越多、越明显,就说明产品吸收效果越不好,会造成厚重的不适感。

评测结果:使用吸油纸按压后,几乎看不到有任何颜色深浅的变化,说明本品的吸收快,而且没有厚重感,残留物痕迹很少。

评测四:保湿性

评测方法:使用专用的肌肤水分测试仪,对使用前、使用后、使用后1小时的肌肤水分值进行测试,并对比数值的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补水效果越好,使用后1小时的水分值下降越少表明持久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使用后肌肤水分值从33.1提升到44.4,提高了11.3%,即时补水效果比较一般;经过一小时之后,再测肌肤水分值,降低到了36,比刚使用的时候下降了8.4%,说明这款乳霜的持久保湿功效也比较一般。

评测五:肤质改善程度

评测方法:利用肤质测试仪多使用前后的肤质进行测试,并对比肤质的前后变化。仪器第一行显示为肌肤湿润度,第二行显示为油脂含量,第三行显示为肌肤细腻平滑程度。数值从左到右提升。

评测结果:使用这款乳霜前,所测得的肌肤湿润度、油脂含量以及肌肤细腻平滑程度都处于负值状态,肌肤呈现干燥缺水状态;使用这款乳霜之后测得的肌肤湿润度、油脂含量以及肌肤的细腻平滑度都达到正值,而且肌肤湿润度跟肌肤的细腻平滑度都提高了4个级别,其中油脂含量提高了8个级别,说明这款乳霜除了即时补水能力比较一般之外,其滋润度也挺高。

评测总结:白色的霜状质地,清淡的青苹果果香以及可爱的外表包装,相信里美一定也吸引了不少mm的目光。本品吸收不错,使用后也觉得比较清爽,而且不油腻,比较温和。但是经过评测发现,本品的即时补水效果却只是一般般,而且持久保湿功效也不是很好,对皮肤的改善帮助不是很大哦。小编觉得,这款里美芦荟青苹舒缓乳霜并不是那么的好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切瑞蒂1881男包  have中文怎么读  besti belli官网  街拍客二十一季  urara迷路帖千失的母亲  安科丽安瓶能天天用吗  stay孔雀墙攻略  科丽妍  房产专业术语  ems为什么要经过南京  乐敦抗糖口服液禁忌  therebe接不可数名词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  3d拍照有什么效果  acrylique面料好不好  淳萃洗发水退出中国  仪表盘off  纤肤娇产品有激素吗  a一l一岩藻糖苷酶高的原因  乐敦cc精华液  新奇骏防侧滑OFF  Bioderma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上海情侣餐厅两人一间  berational  Mhysa  coolivory  Biopeutic  兰蔻丝绒290试色  千百氢醌乳膏使用体会  前后端分离 跨域访问  不依赖后端跨域  dermatix黑管白管区别  dying造句  chopard包  纤姿婷  冻牛肉可以煎牛排吗  达州周边2天自驾游推荐  IA  唇釉应该怎么涂才好看  阿缇雅香集价格  红血丝能除了要多少钱  体育生可以大专吗  specific音标是什么  啊是  mezzo forte  t表示什么  隔离开关短路会跳闸吗  怎么样学编程开发  植村秀唇釉哑光or01试色  D1616时刻表查询  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为什么time是抽烟神曲  万宁颜庄护肤品怎么样  阿玛尼唇釉是满的吗  物联网工程好就业吗  fancl眼霜  FBO  眼药水  FACE  azzaro香水什么档次  澳洲尤皙不好用  drlewinns有没有效果  宝格丽全钻手镯价钱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新生儿用品哪个牌子好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淮南市医疗保障局 挂牌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forgot后面跟什么  面团揉不光滑总是开裂  rochas官网  兰芝隔离为什么蓝色贵一点  proceed onto造句  bdcraft  柯密的增高糖果有用吗  pass和past的用法  怎样把移动手机改成全网通  志愿军被美军打的很惨  糯米饭蒸不熟怎么补救  宝姿官网旗舰店天猫  人生就是五块钱如何  男女间河蟹什么意思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资生堂时光琉璃面霜手法  含有美字的成语  林修烨强了素儿  迪菲娜是名牌吗  腮红一般可以用多久  激素脸用什么好  liebeskind是什么牌子  源素修复产品安全吗  走珠止汗露什么牌子好用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粉底液怎么用  功放front是什么意思  微商288一瓶的补水喷雾  公共营养师网校  foreo中国  hurts怎么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