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修眉实用技巧 眼皮不松弛

修眉实用技巧 眼皮不松弛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50编辑:vdo
分享:

舒、拢、扬、垂,眉毛不只能表情达意,还能让人显得面容清秀,在面部具有主要位置。不过,常用眉钳拔眉毛会刺激眼部皮肤 ,惹起不用要的麻烦。

首先,拔眉时一般都是连根拔起,毛囊肯定遭到破坏,不只不会再生,还会使细菌乘虚而入,使毛囊感染,以至发生蜂窝组织炎,或招致疖疮。

其次,拔眉毛要屡次牵动眼睑,会使皮肤皱纹增加、加深,还会惹起眼肌运动失调,使眼睑周围的皮肤松弛,简单出现皱纹和眼睑下垂。

因此,最好用眉刀修眉毛。假设要拔,最好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除。拔眉前要用温水敷眉,让毛孔张开。拔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可以用另一只手稍微固定住局部的皮肤,不要过度牵拉。

假设能用透明眉毛定型液大约睫毛膏给眉毛定型,也同样可以不用拔眉毛,减少了对眼部皮肤的损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mol换算umol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男士香体露哪个牌子好  瑰珀翠香港关闭了吗  mac粉底液n12和n18  浦发信用卡外币还款  迪黛面膜  天津领先控股 股票代码  wet paper  啊V  ems物流公司上海  幼师大专毕业论文5000字  guess与levis  特安斯万用表怎么样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色号  swiss balance官网  snp爱神菲蓝色洗面奶  来自movies是什么意思  咸素媛情场高手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媛碧知香港有吗  支付宝原生码什么意思  vue与剪极哪个好  你将何去实现你的梦想  国内offwhite实体店  19c什么意思  国内资生堂专柜打折吗  口红管子再利用  ck的石英表能戴多久  法语和德语哪个难学  本田crv一共分几代  catwalk官网  相声演员王平作品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悠妮护肤品官网  昂立教育博客  pan什么意思  New Hampshire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四百一十五  iphonexr配置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做spa  小学重量单位换算数字  am在时间里是什么意思  高三缓解疲劳眼药水  波斯顿面膜是牌子吗  口红 薄涂 方法  zozo是谁  日程安排时间表  against与view  Elemis  艾丽嘉妍  迪奥护肤系列介绍  中班马蹄莲粘土手工教案  rayonne的面料怎么样  Johnsons baby  最简单糕点的做法大全  bob的含义  仪表盘出现off标志  K牌口红  dmk护肤骗局  mua和诗蒂娅高光哪个好  碧欧泉homme  benetton中国官网  decisive  浙江大学美术专业2018分数线  探针式温控插头原理  小米arcore怎么用  一加6t怎么显示网速  call什么意思  cucumber是啥  多久用完一支ysl唇釉  开江贺学江犯的什么罪  阿里iot教程  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测试  魅迪诗  艾蜜塔孕妇可以用吗  薇蒂艾儿  宫廷点心大全  刘清烘焙和熳点烘焙  欧雅泊思是哪里出产地  医肤世家护肤品一套多少钱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面霜有什么作用  女生发啾啾是什么意思  澳洲胜肽可以长期吃吗  clean off  日常妆用什么颜色的腮红  化妆不化眼影会好看吗  和20  跳闸多久能推上去  3ce唇釉瓶身贴纸  article中文  定妆后上腮红吗  嫒丽  tf黑管显白豆沙  广告  装饰预算员前景大吗  吉秒差距和尧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