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40岁女人皮肤松弛皱纹加深,天然胶原蛋白去皱法,紧致减少皱纹

40岁女人皮肤松弛皱纹加深,天然胶原蛋白去皱法,紧致减少皱纹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6:17编辑:vdo
分享:

女人40岁以后,总会有这样感觉:每天补水皮肤还是容易干,没以前紧致了,肌肤更容易松弛,小细纹加深了,而且越来越多。

和20岁满脸胶原蛋白的肌肤状态对比,明显老化了。女人皮肤衰老根源,就是胶原蛋白流失。所以,想要抗衰老,去皱纹,补充胶原蛋白是关键。下面介绍一种天然补充胶原蛋白的去皱、护肤妙招。

首先,准备一个鸡蛋蛋清(土鸡蛋最好,效果会翻倍),蛋清收敛,紧致,含有优质蛋白。美容护肤达人都喜欢用它美容哟。

三勺进口海藻颗粒,我们在美容院帮客户做,都是用泰国进口小颗粒海藻,出胶率,特别高,满满的胶原蛋白因子,弹性十足。

把海藻颗粒喝蛋清搅匀,加入3勺酸酸乳,等3-5分钟。

看到了吗,超级弹,透明的就是弹性胶质,皮肤吸收之后,锁水,增加弹性,拉平皱纹。

形成面膜之后,敷脸20分钟之后,揭下来。皮肤水嫩细腻。光滑有弹性。5-7天就可以拉平小细纹。30岁以后常用既可以预防皱纹,又可以抗衰老。

半亩花田小颗粒海藻面膜

纯天然泰国进口小颗粒海藻,出胶率超高,补水、保湿,补充胶原蛋白。孕妇都可以用。连续3-5天,皮肤非常紧致,摸起来滑滑的很细腻。肌肤干,有细纹的。10-15天就能抚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