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再懒也要刷睫毛膏,化妆师教你一招,轻松赶走“苍蝇脚”

女人再懒也要刷睫毛膏,化妆师教你一招,轻松赶走“苍蝇脚”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7:58编辑:vdo
分享:

越来越多的妹子都是画了妆才出门,可对于手残党来说,画个眼妆都要浪费半天时间,一不小心睫毛就被刷成了“苍蝇腿”,看起来特别难看,好好的眼妆因为它都毁了。

睫毛刷的好了,眼睛看起来更有神,确实能达到放到眼睛的效果;但万一手一抖,就会几根黏在一起,看起来就特别的尴尬了。不过别担心,小编有妙招,几个小技巧帮助你轻松画出迷人电眼。

1.夹睫毛

这步很重要,先紧贴脸部夹一次,再在睫毛的中部,用45°的角度夹一次,最后在睫毛尾部呈90°夹一次。

2.睫毛滋养液

算是为睫毛打底,每根睫毛更加的流畅光滑,更容易刷的自然,还有促进睫毛生长的作用。

3.刷睫毛

在前、中、后分三段分别以“Z”字形刷,不要重复,否则很容易结块。下睫毛画的时候要轻柔,稍微抖动更容易上色些。

刷睫毛会用到的小工具,推荐给大家,让你的睫毛根根分明,刷起来更简单,告别“苍蝇腿”。

卷翘持久便携式睫毛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