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最值得囤货的高性价比睫毛膏,教你怎么涂让眼睛又大又美

最值得囤货的高性价比睫毛膏,教你怎么涂让眼睛又大又美

来源于:网络2017-08-18 16:46编辑:vdo
分享: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无论是什么眼皮都希望拥有一双囧囧有神的大眼睛,那辅助眼睛变大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浓密卷翘的长睫毛,营造灵动的长睫毛有各式各样的方法,但是都离不开睫毛膏,每个女孩都非常爱自己的睫毛,希望自己的睫毛可以呈现出根根分明又健康向上的感觉,对于睫毛膏的选择也是非常谨慎。

纤长浓密卷翘睫毛膏

睫毛膏的浓稠度应该适中才会容易被刷开。如果黏稠不堪,应停止使用。在拉出睫毛刷时,瓶口及刷子如有块状睫毛膏黏沾,要用纸巾将多余残块擦拭干净;使用时不要一再抽动,防止增加空气接触;在使用完睫毛膏后,刷子应该以螺旋状方式轻推回管内,将刷子直接推回容易造成过多空气进入,对睫毛膏品质造成伤害。

加密纤长卷翘睫毛膏

¥33.00 ¥39.00 去看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