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好印象修眉轻快6步曲

好印象修眉轻快6步曲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7:58编辑:vdo
分享:

眉毛是决定一个人最初印象的主要局部。最自然的眉形,就是在坚持原来眉形的基础上,仔细填满空隙,看起来像没怎样加工过一样的。脸型长的人假设把眉峰画高的话,会使人看起来更强悍,所以最好是画自然粗的水平一字眉。假设脸圆的话,提高眉峰,画出轻盈的眉毛会更适合。

依据以下6步,你就可以化出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咯!

1.用刮眉刀从眉毛尾部顺着根部的方向刮眉。用镊子的时候,要轻轻按着上眼皮依照眉毛纹路拔,才不会拉长眼部皮肤。

2.选用与毛发根部的颜色最相似的檀木色眉笔,削成扁扁的,顺着眉毛纹路的方向填满眉毛,画出眉毛轮廓。

3.用刷子断面,眉刷沾上与眉毛颜色一致的棕色系的眼影,使得刷子断面完整贴合刷眉毛,调整眉毛的浓度。

4.用透明的睫毛膏式眉刷顺着眉毛长势梳理眉毛,一定要顺着纹理梳理,否则睫毛膏会结块。

5.用有色的睫毛膏梳理眉毛的时候,假设沾在眉毛里的皮肤上的话,在干之前,用螺旋式的刷子刷掉,剩余的用棉棒处置。

6.沾上化装水揩掉的局部,假设连底妆也一起揩掉了,用眉笔大约眼影就不好再画了,所以先用刷子沾点遮瑕膏涂上,补上底妆之后再画。

TIP:

1.把眉毛画坏的时候,先用棉棒揩一下,再用遮瑕膏修补;

2.檀木色的眉笔削成扁平状,画眉毛的时候简枯燥理力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psa茵芙莎适合年龄  浅橘粉色口红  激素  1加7和1加6t  亚历山大王什么档次  recognize是啥意思  达州渠县新闻最新消息  ysl10号口红  边陲情思毕坚  nars腮红泰姬陵和高潮  mac和罗拉高光哪个更好  095型核潜艇的模型  迪拜的玫瑰水怎么用  小蜜媞  7n65l  混合皮肤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江汉大学专升本2018分数线  glower  用了植物医生长痘  ysl镜面唇釉202和8号对比  广州为多美顾问有限公司  药妆化妆品  圣罗兰哑光23号试色  好喝的甜香槟  驴家东阿东李七喜  西点专科学校  爱格纳官网  做糯米糍粘手怎么办  SN74HC74N引脚图  用了气垫bb的化妆顺序  张氏四姐妹传记  卡地亚卡历博手表咋样  Aveda梳子  一天时间安排计划表  阿玛尼唇釉在香港卖多少钱  AM和  自制芋圆木薯粉比例  人类最佳作息时间  tennisplayer意思  九八K怎么做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  大型网游2d  油炸豆沙包  爱建材生态板  凯莉丝汀  大牌口红调色秘方  诊断依据怎么写  股票什么叫做t  营运能力相关书籍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  中辅具郭媛媛  香蕉船  曲中周疣粉怎么样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胆红素三项高其他正常  如何测试光耦的好坏  小学生心愿卡内容  河北学前教育专科院校分数线  脱扣器断路器工作原理  微商卖芋圆宣传语  美帕是三无  小叶增生可以吃抗糖丸吗  200lux  新番哆啦A梦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ysl黑管407和409对比  利辛吧武振飞事件  ysl唇釉刷头有空隙  美术高职专科学校排名  hairenjing的读音是什么  走刀量F的单位  9001最低认证费用  翻译机构  一加6t激发亮度  阿玛尼黑管400平价替代  一加官网7  机器视觉定位原理  怎么找回碧蓝航线账号  冰箱内开关那边是开  秀明空开可以代熔断器  新乐敦眼药水说明书  密查郑恺武仲明  ysl唇釉12和105哪个好  2019江苏高考吧  花鲜肽怎么服用  一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百年丽人护肤品价格  gorilla的音标是什么  dollar的汉语  轰趴猫5000元姗姗无圣光王者  劣质唇釉擦不掉  ravage和havoc  天津站换乘攻略不出站  欧姆龙  俄罗斯最强轰炸机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dt在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四川达州景点推荐  D站什么意思  dryey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