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清透无暇才是底妆的重点,七款超级好用性价比堪比战斗机的遮瑕膏

清透无暇才是底妆的重点,七款超级好用性价比堪比战斗机的遮瑕膏

来源于:网络2017-07-14 18:33编辑:vdo
分享:
NYX六色遮瑕盘

遮瑕盘一点都不干而且遮瑕力度大,遮黑眼圈红血丝效果很好!1号嫩黄色可以轻微提亮深肤色,也可以中和黑眼圈;2号薄荷绿可以修正泛红肌肤或鼻翼嘴角附近的红肿痘印等;

NYX六色遮瑕盘

3号淡紫色可以提亮黄色肌肤,T区C区或嘴角的打亮;4号蜜桃色特别适合一般亚洲人黑眼圈的颜色修正;5号裸橘色带有橘色感的裸色,可以做一般遮瑕之用;6号棕色基本用作脸部的阴影修容。

IPSA茵芙纱三色遮瑕膏

不用担心色号没买对,遮盖力真的很强,而且颜色自然,对于痘印雀斑以及黑眼圈来说,这款遮瑕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IPSA茵芙纱三色遮瑕膏

将咖啡色瑕印转为接近肤色的黄调,遮盖眼圈,混合出自己的肤色,如肤色戴红,灰咖色遮盖暗疮印;将红调的瑕印转为淡色,遮盖熟透的暗沉印~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遮瑕产品相对于粉底类产品来说滋润度肯定是没法比的,普遍的偏干卡粉情况谁也无法避免,客观来说这款滋润度其实挺不错的,但本身皮肤缺水干皮或易出油的建议先做好保湿打底工作!

美宝莲橡皮擦遮瑕笔

笔杆上有个箭头,先顺着箭头方向扭开,然后海绵头向下,向下戳按,千万别旋转的多了哦,拧出来以后是倒不回去的。用多少拧多少出来。

井田三色遮瑕膏

被誉为茵芙纱的平价版,每盒都有三个颜色,细化轻薄,薄薄一层就足够了,不会显得妆感很厚,可以单独局部使用,用来遮黑眼圈、痘印、斑点和提亮都非常不错~

井田三色遮瑕膏

可以单独局部用或者混合使用,方便携带出门;三色任意组合,打造无暇白皙的透亮肌肤~

Catrice五色遮瑕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