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如何化个快捷眼妆

如何化个快捷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8:54编辑:vdo
分享:

先来看看我的素颜,眼袋很重,眼睛比拟无神。有些女孩子往常出门很赶时间的话,那么也不能素颜的出去,特地是在自己看起来蛮憔悴的时候,最最少眼妆就一定要化,这样看起来整个人都精神一点。对吧?来一起学习眼部化装的快速法。

每个女生化装包包都别忘了有这些,两用眼影(可当眼线)眉粉(最浅色接近肤色)不晕睫毛膏与睫毛夹,打亮兼修容的腮红,润饰护唇膏,两用粉饼

Tiffa猫目眼影眼线盒湿揩够乌黑

Lavshuca三色眉粉LB-1接近发色和肤色,雾面咖啡够低调。凡尔赛香水睫毛膏与资生堂睫毛夹

无印良品四色修容RK色系腮红打亮一次完成,Baby pink润饰护唇膏PK色,有唇蜜亮泽加润饰

Anna sui 光透瓷两用粉饼(没入镜),斜角眼线刷大小各一(假设带笔状眼线时就不用带这个)

第一步

两用粉饼湿揩后均匀上整脸 (超快的)

第二步

用眉粉中最浅色做眼影打底,将小斜角刷沾湿,湿揩猫目眼影黑色当眼线。

顺着眼型细细画上即可

画上眼线后闭眼效果细细就好,顺着眼型化

左有眼线,右边素眼有没有眼线差很多再沾一次眼影,将内眼线补满。

将大斜角刷沾眉粉中间色,压在画好眼线上(这方法可防止湿揩的眼线晕开)

沾最深色增强眼尾稍做晕染(不超越双眼皮折线),将余粉补满下眼影至眼尾三角处

叠上最深的眉粉,余下的粉刷下下眼线。

第三步

夹睫毛画上睫毛膏

第四步

用修容组的打亮色打亮眼头、眼尾C字部位与鼻梁

画上腮红

没忘记的话会用手指沾眉粉最浅色化在眼窝近鼻梁处制造阴影

最后画上有气色的护唇膏即可

完成了整个眼妆,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十分的精致,但是最最少也比拟有神,又是淡淡的效果。

闭上眼睛的效果。

第一步

两用粉饼湿揩后均匀上整脸 (超快的)

第二步

用眉粉中最浅色做眼影打底,将小斜角刷沾湿,湿揩猫目眼影黑色当眼线。

顺着眼型细细画上即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coco shine  迪奥唇釉797真人试色  唇釉不能倒放  做化妆师很受气  歼20吹出来的水货  衣服的成分含量多少好  autojs找图点击  fuu化妆品杂样  2019新里番表  魅影幢幢什么意思  用pickup造句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汉语拼音字母与国际音标对照表  X-TRAIL  mac106真伪辨别唇釉  西安奔驰女哪个大学  hesitate名词和形容词  学前教育大专毕业能干嘛  ba抗糖化口服液有用吗  芙瑞塔瘦腿霜真的有用吗  兰蔻香港官网价格表  八年级数学补课一对一  ggt400多  极地之悦测评  草本护肤品有哪些品牌  976迪奥试色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编程是干什么工作的  蝶恋花的现代诗句  喷雾用完怎么打开  植物医生激素超标  修容粉哪些比较好  通达信怎么设置多个分时图  苏州相城区化妆品厂  辨子的意思  FLORIAL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登喜路烟斗等级  快手奶油小生和他媳妇怎么了  硅片尺寸如何定  断路器型号及其参数  眼干眼涩眼疲劳眼药水  芭睿芭睿为什么不火  松岗高富丽厂  was'not怎么读  西安交通大学最牛专业  KISS MY FACE  雅韵诗  幕课网  迪家化妆品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瑞妆洗发水质量怎么样  口红自制成腮红  hkh护肤品可靠吗  dior官网五月优惠码  悠宜  d的拼读有哪些  一加6t评测缺点  契尔氏是什么牌子  furry音标  圣罗兰方管13和17对比  福瑞达心生爱目洗眼液成分  雅诗泉  世界十大巡洋舰  佰草集到底好不好  V  海科融通最新消息  迪奥哑光999膏体有水珠  35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达州市林业局领导  d882的详细参数  艾蜜塔面膜敷多久  科颜氏和olay对比  闲鱼上卖撤柜护肤品  伊素婉婀娜多姿newthang  吸附矿泥的作用  biocyte抗糖丸安全吗  可悠然大量  FHAWK  ar的发展前景  贵阳黔源大厦  数据从页面到数据库  蒂埃里·穆勒 青净  芭比布朗虫草0.5和1  in time  手表只有时针和分针怎么看啊  汤圆面和面技巧  一加五t和一加五对比  转氨酶高300多  军改后远火旅  英国llm法学院排名  nb卡与4g卡  郭富城怎么不娶熊黛林  大学中庸pdf  安尼米尔  过期的cc霜怎么利用呢  玉丽美容膏为什么撤柜  品牌撤柜是什么意思  有痘印可用用腮红吗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