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面奶TOP榜单新调整,资生堂洗颜专科排第三!你用的上榜了吗

洗面奶TOP榜单新调整,资生堂洗颜专科排第三!你用的上榜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6-13 21:13编辑:vdo
分享: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夏季,新城代谢快,脸上出油多,油脂粒、灰尘等脏东西很容易堵塞毛孔。而夏季清洁、控油去黑头哪家强?看了top榜单就知道了。第一款: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净肌去黑头泡沫洗面奶

净肌的这款是专门为大油田妹子定做的。泡沫丰富,一周左右的时间,T字部位裸露的黑头、油脂粒都会去除了。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

第二名:黄胖子 黄胖子贼便宜,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挤出一点加一点水在脸上按摩后洗净脸部,皮肤光光滑滑的,一点儿不紧绷。去螨虫的效果特别好。

肤美灵洗面奶 黄胖子

相比而言,无泡洗面奶的好处就是洁面后无需担心脸部干燥。个人感觉相对泡沫洁面的话无泡的更温和的,就是清洁力比泡泡洁面略差一点,比较适合干皮的女生。

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洁面乳

第三名:资生堂洗颜专科 论名气和回购率,资生堂洗颜专科的最高。它是日本的一款泡沫洁面乳,属于温和清爽型。

资生堂洗颜专科泡沫洁面乳

它里面含有“丝胶蛋白成分”,部分人使用后会有紧绷的感觉,建议皮肤敏感或者偏干的女生用来洗T字部位就可以了,脸部停留的时间不要太长。

大宝美容洗面奶 老牌国货

第四款:大宝美容洗面奶 大宝还是那个记忆中的大宝,温和、滋润。敏感肌肤的女生都可以大胆使用。

大宝美容洗面奶 老牌国货

乳液一样的质地,洗完后不紧绷,淡淡的一股牛奶香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