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开春女孩子间有一种潮流叫:“越短越好”

开春女孩子间有一种潮流叫:“越短越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17 12:57编辑:vdo
分享:

这款短直发特别的温柔,很适合乖巧学生妹,发尾整齐裁剪显得很可爱狠清纯,发量看起来很丰富哦。▽打理要点▽使用护发素、发膜和精油保证头发顺滑;

护发精油修复烫染受损保湿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护发精油, 选用优质香料,清新滋养。有效改善干枯毛躁问题,修复烫染损伤秀发。洗头后擦一点,秀发会很顺滑。

半长不短的lob头也是绝对可以说是17年大火的发型,从去年明星同款,到今年的大热。即便处于尴尬的长度也不影响它的美感,配合气质中分立马就让一张精致瓜子脸呼之欲出!▽打理要点▽一定要有卷才好看。

卡通动物小功率卷发棒

每一款都是不同的颜色和卡通图案,很适合在宿舍使用。迷你便携,还有专门的小盒子装。

金稻直发器不伤发烫直发夹板

长发短发都可以使用。外观小巧可爱,旅游携带方便。

清爽干练的齐耳短发也是今年流行大势,但是驾驭起来可能有些困难,比较适合脸型完美的妹子。▽打理要点▽1.头发要服帖,忌毛躁;2.空气刘海要蓬松,长度适中。

美发工具梨花头卷发器刘海DIY发饰

刘海卷发筒,采用优质树脂制成. 双层通风构造,卷发自然完美.。柔软不易损伤头发,质量好,轻便耐用。

俏皮减龄的发尾外翘短发,很适合追求造型感的妹子。不仅可爱翻倍而且时髦吸精,更加符合今年的潮流趋势。▽打理要点▽1.蓬松有度,空气感要强;2.一定要做好定型的工作。

诗迪娜 保湿啫喱水喷雾定型

诗迪娜的保湿啫喱水喷雾,这款是也大瓶装的。男女都可以使用,无味发胶定型,减少对头发的刺激。每天出门喷一喷就能轻松定型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