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孩子的美,要先从挑选一支合适的口红开始

女孩子的美,要先从挑选一支合适的口红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1:37编辑:vdo
分享:

恋意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豆

得鲜的这款按压式的口红也是很多学生党热衷的,它的上色效果还是蛮不错的,而且具有一定的淡化唇纹效果,就是持久度不行,早晨涂完,下午就基本上没色了,所以要经常带在身上。

恋意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豆

清爽细腻的唇膏本质,馨香淡雅的香氛气息更为这款唇膏增光添彩。而且质地清爽细腻,有着无以伦比的着色度与饱和度。

持久保湿口红防水不易脱色

爱茉莉的这款是蜂蜜的唇膏口红,涂抹上去超级水润的,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的淡化唇纹,而且具有两种化法,既可以当做咬唇妆,也可以厚涂。

持久保湿口红防水不易脱色

唇情珊瑚粉,怨气于温柔兼并,个性活力橘,显白显白显白,健康西瓜红改善面部苍白感,软萌樱花粉,打造粉嫩可爱气质,还不来选一款。

Nico按压口红持久保湿不脱

KIKO是意大利的一款口红,具有一定的历史,深受大部分女性的青睐,显色度还是可以的,而且也是比较的滋润,涂抹上去,嘴唇还是比较的润泽。

Nico按压口红持久保湿不脱

虽然在一百出头的价格,但是真心觉得好用,它是液态的唇膏,涂抹在嘴唇上面像天鹅绒般的质地,而且是哑光的色泽,不会觉得很亮,因为富含有精油成分,所以可以持久不脱色,这是喜欢它的重要一点。

咬唇妆口红持久保湿不脱色

这款恒芳唇膏使用感非常好,没有异味,不油腻。安全性价比超高,无毒无刺激,色泽均匀、无斑状,能清楚描绘唇轮廓而不外渗,外观色泽与涂敷色一致,不会随时间的不同而变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