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爽肤柔肤 > 肌肤稳定最重要,这一点大家要懂的

肌肤稳定最重要,这一点大家要懂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23:40编辑:beauty
分享:

稳定的肌肤才是最美的,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大家应该加油啦,让自己的肌肤稳定一些,这样才是最狠的,大家说是不是,一起多学些有用的知识,做一个放光彩的女生。

伦敦奥运观赛美肌全攻略 肌肤稳定最重要

现场派看仔细了,这次没赶上,下次去伦敦也能派上用场

受北大西洋暖流和西风带影响,伦敦的天气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市区因常常充满着潮湿的雾气,因此才有了个“雾都”的别名。说来也奇怪,在北半球普遍处于酷热难耐的夏季时,奥运竞技场所处的伦敦气温却只有15摄氏度,多雨潮湿的天气很容易引起肌肤炎症和敏感,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在这种阴冷潮湿的环境中,微生物很容易在水气中滋生繁衍,灰尘以及其他污染物也会附着在我们的肌肤表面,从而引起发炎,过敏等问题。所以说,抗炎、抗敏、舒缓,是这种环境下首先要考虑的护肤关键词。稳定的肌肤才是最美的,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大家应该加油啦,让自己的肌肤稳定一些,这样才是最狠的,大家说是不是,一起多学些有用的知识,做一个放光彩的女生。

彻底清洁肌肤

每天晚间回到住所之后,首先要彻底清洁肌肤,优先考虑使用氨基酸系弱酸性洁面产品,因为突然间转换到一个新的环境肌肤很不适应,因此会变得比较脆弱,如果此时再以强碱性皂基等界面活性剂来清洁肌肤,不仅会洗去污垢,还会连同天然皮脂屏障一起破坏,让肌肤状态变得更加不稳定。

并不是说要等到肌肤出现发红炎症或是过敏冒痘的时候才需要使用抗炎舒缓的产品,因为当肌肤出现上述表象的时候已经是肌肤问题呈现的最终状态了,此时再去护理就没那么简单了。

因此,当我们换到一个新的环境中的时候就要马上着手开始一些护肤手段,借由此来安抚肌肤躁动的情绪。稳定的肌肤才是最美的,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大家应该加油啦,让自己的肌肤稳定一些,这样才是最狠的,大家说是不是,一起多学些有用的知识,做一个放光彩的女生。

舒缓敏感方面

在舒缓敏感方面,甘草酸二钾是一个不错的成分,它能够阻止组胺的释放,解毒、消炎、抗过敏。植物成分中,金盏花和洋甘菊是再好不过的了,可以用植物花水泡纸膜来安抚肌肤。

另外,刚刚换到一个新的环境的时候,起初几天最好不要使用维甲酸、果酸等焕肤产品,同理,不可以在皮肤状态不稳定的时候使用高浓度酸类的美白面膜,如果出现晒黑晒伤的情况,可用含有如神经酰胺、甘油、凡士林等配方简单的保湿产品来镇静肌肤,绝对不能再使肌肤负担加重,如若不然只会引发更多的问题,待肌肤状态稳定之后,再根据不同的诉求选择美白抗老等产品。稳定的肌肤才是最美的,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大家应该加油啦,让自己的肌肤稳定一些,这样才是最狠的,大家说是不是,一起多学些有用的知识,做一个放光彩的女生。

SK-II护肤洁面霜

产品推荐:

SK-II护肤洁面霜:氨基酸系统丰富而细腻的保湿泡沫,温和而具有优越的洁净力,可把污垢包围后温和得清除肌肤深层污垢。Pitera酵母精华和水解亚麻子提取物配方,给予肌肤无比柔滑的清新感受。(RMB340/120g)

Curel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含“浸润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2”营造富有弹润感的滋润肌肤,使肌肤不易受外界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滋润肌肤状态。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滋润的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稳定的肌肤才是最美的,做为一个爱美的女生,大家应该加油啦,让自己的肌肤稳定一些,这样才是最狠的,大家说是不是,一起多学些有用的知识,做一个放光彩的女生。

让你熬夜的理由可不止这一点

宅女派看仔细了,让你熬夜的理由可不止这一点

感谢网络如此发达,不用东奔西走,也能观赛,通过媒体方式观战的效果也不错,气势宏大绝不输现场。可有一个问题,由于时差原因就免不了要熬夜观赛,白天要上班,晚上也要熬夜观赛,所以,熬夜观赛已经成了宅女们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有人说,熬就熬呗,谁怕谁,我的年轻我做主,可你别忘了,熬夜可是业界公认是“黄脸婆速成班”,如果你不想年纪轻轻就变成妈妈的姐妹花,保养这步可要抓紧了。

喜欢宅的人本身血液循环以及基础代谢就要比其他人慢,这样一来,肤色就会变得比较差,如果再加上熬夜,哦买噶,惨不忍睹啊。从根本入手,宅女们更需要制定一系列强而有效的护肤计划,白+黑,打造好气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海尔118升两门小冰箱  benefit for  英尺和立方厘米的换算  深圳最好的化妆学校  磨顶顶糕的粉是怎么磨  tlt面膜倒闭嘛  ming ming leah  1am是几点  bgcolor怎么读音发音  涂酷化妆品  一加7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创维42e600y通病c119  一年四季最佳作息表  mac唇釉颜色推荐少女  nars遮瑕痘印哪个好  in may还是on may  圣罗兰黑管唇釉哪个火  Kneipp  ne555和lm555引脚图  世界语言组织评价汉语  晶圆偏移  可莱丝面膜  DT是什么职位  吃pola美白丸禁忌  book2和pro6  红血丝的十大隔离霜  BUIAODE  不用的唇釉怎么处理  德国芭乐雅适合年龄  西安亲润实体店  魔力奥运小品  股票何时会开t十0  Health insurance  b一2轰炸机载弹量  安杰玛产品价格表  红安东城国际二期价格  2019迪奥最新口红  中华老字号股票有哪些  昂立稚慧谷  禅一泥膏效果怎么样  甜品师培训  索瓦妮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适合干皮的隔离  迪奥999唇釉好用不  安在秀官网  ohanamahaalo官网  dermametics  圣罗兰夏季口红  jojo3代的那个小女孩  ix35和智跑哪个省油  za的隔离霜长期用好吗  女生去奶茶店上班  大竹乡镇富裕排名  适合干皮肤用的粉底液  安利孕妇营养套餐  ysl口红真人试色  5401贴片参数  48v降12v  amx的信用卡全称是什么  怎样自己组装打鱼机  DNA ladder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面点专业求职信  适合女生的二本大学  水花树鲜活水光植酵面膜  time的意思  in与out指什么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wetnwild魅力派  顾问管理公司  学前教育专升本的难度多大  哪里有教面点的  Genimi  薇可国际  泉州市利牌服装  common什么意思中文  唇釉难卸是什么原因  施美国际  生活涵美  腮红和高光  跟天下财经炒股靠谱吗  什么样的眉笔比较好  favorite  糯米粉的做法大全早餐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  best原型  安卓系统的特点  傲蝶蜗牛霜怎么样  幼儿园毕业朗诵感人  百优面霜三款区别测评  fendi fila合作款  如何加入名欧净衣纯露  包子里面包汤圆好吃吗  达州站怎么换乘  BalletDor  l代表什么面料成分  小p老师推荐护肤品  吨和公吨怎么换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