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爽肤柔肤 > 洁面品用量大揭秘!节省更高效

洁面品用量大揭秘!节省更高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4:37编辑:beauty
分享:

洁面品用量大揭秘!节省更高效

对于护肤品当然要更高效的使用才行,并不是说越多越好,有时涂得多还会适得其反,先了解洁面品的性质才能让肌肤更高效的让洁面品发挥作用呢。所以有的时候并不是你的皮肤不适合,也不是护肤品不管用,其实与你的用量方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洁面品——不是用得越多就越干净

道理就像洗衣服时放洗衣粉一样,如果洗衣粉放太多,不但洗不干净,还会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痕迹。清洁力并不取决于清洁产品的多少。洗面奶用多了反而会冲不净,就会造成残留而导致肌肤问题。现在有很多洁面产品都是浓缩型的,只需一点点,沾水就能揉出很多泡沫,足够清洁油脂和灰尘了。

洁面品的正确用量:如果是膏状的洁面产品,每次挤出约为小拇指第一指节的一半那么多就足够;如果是乳液状的,像一元钱硬币的2/3那么多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