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如果你晒伤了,那就要抓住晒后修复黄金期

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如果你晒伤了,那就要抓住晒后修复黄金期

来源于:网络2017-08-03 14:55编辑:vdo
分享:

一到夏天,我们就会有一个共同的护肤难题,那就是如何做好防晒,才能不让肌肤出现晒伤呢?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答案:当然是防晒防晒再防晒啊!其实啊很多时候,就算是我们涂抹周全了防晒霜,也还是可能会出现晒伤现象,这完全取决我们每个人肤质的抵抗力如何,所以要想万无一失的远离晒伤,我们还得学会抓住晒后修复黄金期来进行滋养肌肤,这样才能彻底拒绝肌肤出现晒伤问题。

一:晒后8小时—急救期

如果你发现你的肌肤在日晒后出现泛红不适疼痛的敏感现象,那么这已经是肌肤要晒伤的前兆了,为了充分的缓解肌肤出现晒伤现象,我们必须在晒后8小时这段急救期间,就及时的用冰镇后的爽肤水进行肌肤降温镇定。

修正 爽肤水滋润补水润肤美容液

¥8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