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爽肤柔肤 > 惊!都市白领8大恶习堪称“毁容”

惊!都市白领8大恶习堪称“毁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1 15:17编辑:beauty
分享:

惊!都市白领8大恶习堪称“毁容”

白领女性对于生活和工作都有着自己的计划,而实施这些计划和梦想往往需要很大的代价。职场上的各种不良习惯不断磨损你健康的同时,还会加速你的衰老进程。想要活得年轻漂亮,那就赶紧戒掉下面几个职场恶习吧!女性白领常常面临超负荷的工作和压力。不良的职场健康习惯,让她们在不知不觉中衰老,身体和皮肤都出现亚健康症状。如何让自己活得年轻漂亮点呢?先从一下8大恶习开始改进吧!

长时间超负荷工作是美丽容颜的大敌  一、超负荷工作

随着竞争愈来愈激烈,现代职业女性的工作节奏日趋紧张,精神上容易产生巨大压力,精神上和身体上的超负荷状态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

如果不注意休息和调节,中枢神经系统持续处于紧张状态会引起心理过激反应,久而久之可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增强,内分泌功能紊乱,产生各种身心疾病。

建议:职业女性要注意缓解心理上的紧张状态,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坚持体育锻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