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皱 > 警惕:女人长皱纹不仅是年龄,重要的是身体问题

警惕:女人长皱纹不仅是年龄,重要的是身体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02 10:58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长皱纹,而皱纹的增长不仅仅暴露了年纪,而且重要的是反应了身体也透露了一些问题。那么你知道每个不同部位的皱纹都有不同的身体问题吗?

 

 

1、额头皱纹:和抑郁症有关

皱纹的暗示:额头上的横向皱纹是一个人是否勤于思考的标志,一条条小皱纹所代表的是它的主人是否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和积极思考的态度。对于脑力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记忆力了,它需饮食营养的滋补。

 

 

如果前额上的皱纹不连贯,呈波浪状,这样的人很快会出现心绪不宁的情况,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可能患抑郁症。

应对的方法:做做开心的事,给自己舒缓压力,没事的时候用双手在额头轻轻舒展按摩。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长皱纹,而皱纹的增长不仅仅暴露了年纪,而且重要的是反应了身体也透露了一些问题。那么你知道每个不同部位的皱纹都有不同的身体问题吗?

2、鼻梁上的前额上有皱纹

说明这个人大概从事的是常常需要冥思苦想的脑力劳动,有这种皱纹的人容易犯偏头疼。如果出现明显的十字形连续皱纹,这样的人很少生病。

 

 

应对的方法:增强记忆力的食品多种多样,你不妨自己动手焙制健脑饼干:将1匙的百里香和10匙小麦粉加一点水揉成面团,然后在烤箱中烤制出可口的健脑饼干了,因为百里香和小麦粉都是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对增强记忆力有好处。面部皮肤也需要增添能量,含有肌酸的护肤品具有增强皮肤的天然工作能力。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长皱纹,而皱纹的增长不仅仅暴露了年纪,而且重要的是反应了身体也透露了一些问题。那么你知道每个不同部位的皱纹都有不同的身体问题吗?

3、脸颊皱纹

皱纹的暗示:脸颊是面部皮肤比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看出血管方面的问题。如果右脸比左脸的皱纹深,大概是肝脏不好。面颊出现斜纹,查查有无高血压。如果颧骨上出现镰刀形皱纹,脚上可能有病。

 

 

应对的方法:在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也可以经常从事一些运动量适中的运动。对于面部皮肤本身,应该注意保湿和去角质。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长皱纹,而皱纹的增长不仅仅暴露了年纪,而且重要的是反应了身体也透露了一些问题。那么你知道每个不同部位的皱纹都有不同的身体问题吗?

 

 

4、鼻皱纹

皱纹的暗示:鼻皱纹是遗传来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到年老时就会变得更为明显。鼻皱纹代表的器官是心脏。每条皱纹分岔产生的细小分支皱纹对面部诊断医师来说,都具有相应的意义。如果鼻梁上出现许多十字形皱纹,不排除脊柱或肾脏有严重病变的可能性,有这种皱纹的人脊柱通常会变形。

应对的方法:为了增强心脏功能,可每天饮用少量红葡萄酒,这被誉为最佳的心脏滋补饮料。同时使用富含纯维生素C的护肤用品可以阻止皮肤下垂的功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岩藻糖苷酶57  美宝莲唇釉哪个好看  绝地求生招聘网  rait是什么意思  唇膏推荐  传统文化1000字议论文  万用表所有档位的意思  艾蜜塔护理液使用方法  功率管4311  瑰珀翠专柜  家庭糕点简单做法大全  海太  荣耀8x保修期查询  w12发动机  L’OREAL Paris  科颜氏淡斑精华能和sk搭配用吗  高频大功率晶体管3da4参数为  世界体育难度系数排名  伊藤园  今晚有什么生肖必开  42k08rd黑屏通病  嚓美白精华有用吗  today中的ay发什么音  哪种眉笔适合新手  常用公式换算表  b.  Hurom  得鲜糖果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手表朝内朝外有讲究吗  自贡迪奥专柜  宝足林  臻水  通达信分时图公式源码  on bed  美宝莲唇釉欧版118色号  芦润海  有节奏感的绕口令音乐  jk变d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世界上最好的甜品店  springcorsfilter  松下洗衣机总是u13  grasp同义词  诗人王小妮作品  brtc神仙水使用方法  ln1等于几  兰蔻肌底液搭配黛珂水乳  洗发露品牌排行榜  一加6哪个屏幕模式好  有机 无机  岩藻糖苷酶肝癌临界值  陈嫒嫒合家欢乐  Bigen  为什么需要zch启动时间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变压器设计公司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17战队老板是谁  vub口红  KEIKAI  long汉语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whisk怎么读及意思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网上的金美霖祛痘老师可信吗  我要嫒嫒  拿什么梳子梳头最好  泊肤源护肤品怎么样  资生堂八合一面霜  欧洲大学博士申请时间  上海外滩餐厅推荐便宜    杨清柠的处破了  迪奥唇釉橙色  bring的各种形式  空气开关没有复位按钮  avene眼霜  唇釉瓶子拧开怎么不让发现  巴黎之花玫瑰香槟口感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GEOFFREY BEENE  滕王阁序全文注音版  科颜氏金盏花用完出痘  康是美网购  怎样擦唇釉不掉色  1—6年级数学知识点  刀口直尺检测平面度原理  ysl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  千牛显示调用交易失败  chⅠgo  真丝斜纹绸容易起皱吗  什么鬼  滋润唇釉和哑光唇釉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ll4148二极管封装  怎么选择眼影的颜色  腮红表面变硬怎么办  施工方案进度表  渠县首富向黎照片  cerave乳液毁脸和修复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