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看不起国货,第三款消除眼袋、皱纹效果一流,在国外都非常畅销

别看不起国货,第三款消除眼袋、皱纹效果一流,在国外都非常畅销

来源于:网络2017-08-24 11:46编辑:vdo
分享:
春娟黄芪霜30g

2千年前我们的老祖宗就发现了黄芪的药用价值,具有良好的祛痘效果,中药成分刺激性小,温和的保护你的细嫩的肌肤。

春娟黄芪霜30g

内含高级脂肪醇,除了使皮肤光滑细腻,更重要的是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年纪上来的宝宝们恩物啊,国货中的精品,一种营养性护肤霜。

谢馥春古典美妆鸭蛋粉

张爱玲小说中的鸭蛋粉名扬四海,连老外都特地来中国寻找。主要采用天然原料,经鲜花熏染,冰麝定香精制而成,粉质细腻,淡淡的香气。

谢馥春古典美妆鸭蛋粉

以前江浙代美女人手一盒鸭蛋粉,主要采用纯手工经鲜花渲染等复杂工艺精制而成,粉质细腻柔滑,用户皮肤会变得如婴儿般嫩滑。

玻尿酸眼膜 防皱

这是一款出口到韩国去的国产眼贴膜,质量和效果当然不会差。它由胶原蛋白凝胶组成,眼部可以很好的吸收,预防鱼尾纹的生成。

玻尿酸眼膜 防皱

整个眼贴膜都是玻尿酸的精华组成,可以让眼部持久的保持湿润,还能缓解眼部的疲劳,淡化黑眼圈和眼袋。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曾经风靡全球的迷奇美容蜜,出口日本多年,多次断货。如今再次受80、90后的喜爱,在日本大受追捧,地位绝不输于本土的大牌资生堂。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由名贵中药材当归、人参、貂油、维生素E等,可滋润皮肤,抗氧化、延缓衰老,坚持用祛斑去黄效果不错。

肤美灵洗面奶

传说中的黄胖子,荣获第二届国际博览会金奖。由高级水解蛋白、鲜奶素和从美国进口的R171保湿滋润成分等精制而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