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业内新闻 > 去皱 > 女人消除颈纹 留住青春脚步

女人消除颈纹 留住青春脚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09:58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MM只是特别呵护自己的“面子”,却忽略了性感的颈部。其实,优美的颈部线条可以让MM们的性感加分,因此,颈部保养颇受关注,而颈纹的出现大煞风景,是很多MM所不乐见的。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脆弱,其厚度只有脸部的2/3,颈部前面皮肤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1/3,而且胶原蛋白含量也比较少,皮脂分泌较少,更容易缺水,如果缺乏适当的护理,很容易出现缺水、粗糙、黯沉、松弛和细纹,这样就显现出你衰老的症状,暴露了你的年龄。下面,我们来看看该如何祛除颈纹,留住自己的青春。

1、颈部的清洁保养

颈部的皮脂分泌通常比面部多,特别容易污秽,再受阳光照晒,于是变得黑了,所以,颈部要勤于清洁、护理及防晒。

2、颈部保养之按摩法

保护颈部的皮肤,可在浴后皮肤尚有热度时与脸部按摩一起做颈部按摩,一般先用冷霜涂满颈部,再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一起在颈部轻缓地做螺旋式按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