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自制鼻膜解决黑头问题鼻

自制鼻膜解决黑头问题鼻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6:53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不少MM都因为黑头的原因困扰不已,尤其是鼻头部位的黑头,是最密集也最让人难堪的,这种被称之为“草莓鼻”的问题鼻子,就是被黑头侵占的重要根据地。想要收复美丽失地,赶走黑头,不如采用实惠又经济的DIY护肤方法,自制鼻膜吧,让黑头通通都不见!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小苏打纯水鼻膜

  方法一:自制小苏打纯水鼻膜

  材料:小苏打粉(半勺)、温热纯净水(3勺)、化妆棉(1片)

  步骤:

  Step1:取半勺的小苏打粉放入阔口玻璃杯中,加入3勺温热的纯净水,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Step2:把化妆棉泡在里面,拧至半干贴在鼻子、下巴、额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

  Step3:用手按着一张质地柔软的面巾纸,在鼻子上来回揉擦,你会发现面巾纸上会沾有黑黑的脏脏的东西,因为黑头和油脂粒被擦出来啦!

  编辑心得:如果你不想购买商店里昂贵的黑头导出液,自己DIY做小苏打黑头导出液就是最好的选择,试一试,你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红糖蜂蜜鼻膜

  方法二:自制红糖蜂蜜鼻膜

  材料:红糖(一勺),蜂蜜(半勺)

  步骤:

  Step1:将红糖和蜂蜜放在一个小容器中均匀搅拌,直至完全混合;

  Step2:把做好的材料轻轻地涂抹在鼻子和鼻翼两侧以及其它长黑头的地方;

  Step3:用两手食指指腹在鼻子上轻轻按摩1到2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干净。

  编辑心得:是不是非常简单呢?!大家注意按摩的时候要温柔哦,太大力红糖会损伤皮肤的,一周两次,持之以恒就可以消除黑头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鸡蛋壳鼻膜

  方法三:自制鸡蛋壳鼻膜

  材料:鸡蛋壳

  步骤:

  Step1:轻轻地取下鸡蛋壳内膜,用清水清洗;

  Step2:把鸡蛋壳膜敷在鼻子上,十分钟后取下,若黑头明显,可适当延长时间,一周两次。

  编辑心得:鸡蛋壳膜能有效去除鼻子上的黑头,清除毛孔中的污垢与杂质,长时间做下去可以减轻黑头,持之以恒黑头很快就会消失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珍珠粉鼻膜

  方法四:自制珍珠粉鼻膜

  材料:珍珠粉(1勺),清水(适量)

  步骤:

  Step1:将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容器中,加入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Step2:把膏状的珍珠粉涂在鼻子上轻轻按摩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

  编辑心得:这种方法适合鼻翼黑头很茂盛的MM,记住珍珠粉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可以在药店选购上乘的内服珍珠粉,粉末比较细,不会对扩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白醋粗盐鼻膜

  方法五:自制白醋粗盐鼻膜

  材料:粗盐(1勺),白醋(半勺),滚开水(半杯)

  步骤:

  Step1:将粗盐、白醋放入滚开水中,搅拌至粗盐全部溶解;

  Step2:用棉签蘸盐醋水擦黑头部位,洗至水变凉,每天一次。

  编辑心得:醋有美容的效果,这款鼻膜制作超级简单,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能有效祛除鼻子上的黑头和死皮,使皮肤润泽光滑起来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蛋白鼻膜

  方法六:自制蛋白鼻膜

  材料:蛋白(一个),化妆棉(一张)

  步骤:

  Step1:把蛋白用干净的小玻璃容器装起来,化妆棉撕薄后放入其中;

  Step2:等化妆棉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10至15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两周一次。

  编辑心得:这种方法适合黑头太突出的MM,记住化妆棉要撕开哦,而且越薄越好!鸡蛋清可以去黑头大家都知道,两周一次,与草莓鼻战斗到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热饭团清洁鼻膜

  方法七:自制热饭团清洁鼻膜

  材料:热米饭(一勺)

  步骤:

  Step1:从饭锅中取出热米饭,以慢慢打圈的手势将饭团在鼻子中间向四周推开;

  Step2:等把所有粘着的饭团推出后,再用清水洗净鼻子,最后拍上化妆水即可。

  编辑心得:每天在米饭温热的时候取一匙米饭来做个鼻膜,再简单不过了。虽然米饭粘在鼻子上丑丑的,不过很有效哦。新鲜的饭团不仅粘着力强,而且触感柔软,是价廉物美的肌肤清洁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自制牛奶鼻膜

  方法八:自制牛奶鼻膜

  材料:牛奶(五滴),盐(适量)

  步骤:

  Step1:把盐放在小容器中,滴入牛奶,搅拌使盐溶解;

  Step2:轻轻按摩鼻子,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每周一次。

  编辑心得:这种方法适合黑头密而多的MM,为了让皮肤重新获得干净的油脂保护, 在清洗完以后不要再涂任何东西在鼻子上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乳腺癌检查的三项指标  物联网专业就业方向  7533A一1管脚排列  编程输出上三角形九九乘法表  bb霜过期后大妙用  free morpheme举例  新乐敦和闪亮哪个好  怎么做薇诺娜微商代理  mac棒棒糖唇釉103和106  wafer  c语言可以做什么软件  inshot特效教程  下一代2020款crv谍照  童印  联想小新系列哪款最好  唇釉是不是不能倒着放  Natural Sea Beauty  9001最低认证费用  打卡机如何  胡一捷作息表图清晰  个人梦想计划  嫒娅拼音  FT  雅思作文写完就有5分吗  AR什么意思  减肥生活作息时间表  运7飞机参数  化妆品  bioderma卸妆水怎么用  我的祖国诗朗诵配乐mp3  中式面点和西式面点  spark  number of shares  量子去皱对皮肤有害吗  2019体育单招篮球评分标准  fuu化妆品五件套多少钱  意大利阿玛尼唇釉价格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广西北海篮球自主招生  什么人适合橘色眼影  Leenchie  高丝润肌精  off的意思中文翻译  碧欧泉男士洗面奶中文标签  ysl唇釉怎么这么轻  爱卉妮丝产品官网  青海省著名老中医  阿曼贝斯  山东职业学院2019单招计划  雅诗兰黛圣诞223试色  二极管丝印查询手册  面膜含什么成分不能买  二极管LL4148怎么认封装尺寸  烘焙店名字  AI软件多少钱  cellular—Z  淘宝vip6485是真的吗  手脚涂防晒喷雾需要卸妆吗  WhiteSkin  茜素斯  面膜一般价格  reliability的同义词  词素和语素的区别  张柏芝生三胎或与谢贤有关  海信公司利润表分析  pola黑ba眼霜孕妇能用吗  jsp前后端分离  二极管读数怎么看  唇刷可以刷唇釉吗  短延时tsd上的on和off  CF药妆  cqx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nginx反向代理路径  BO什么意思  丝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KENRA  拯救大明朝优书网  真的吗女嘉宾林澄  后端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繁体字kuo  or是什么意思中文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特色饮品培训学校  乐敦cc真的能淡斑吗  夏普灰屏  全球十大护卫舰  naturade代餐奶昔危害  评书演员郭燕娟资料  美丽的校园怎么用竖笛吹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澳洲Bio  老万用表使用方法图解  艾丽美面霜  名器一线天什么感觉  pola黑ba成分分析  deer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