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DIY蛋清中药粉面膜 美白润肤好帮手

DIY蛋清中药粉面膜 美白润肤好帮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9 22:59编辑:beauty
分享:

蛋清面膜保养功效好肌肤滋润靠蛋清。因为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铁、钾、镁、磷、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功效。有收敛皮肤、消炎、除皱洁肤的作用。所以DIY蛋清中药粉面膜美白润肤好帮手。

蛋清面膜保养功效好 肌肤滋润靠蛋清

蛋清中药粉面膜

材料:鲜鸡蛋1个、中药面膜粉一袋、空碗两只

做法:

1、将鲜鸡蛋打入一个碗内,然后筷子将蛋清和蛋黄分开,再往另一个碗中倒入四分之一的鸡蛋清。这里注意蛋清一定不能加的太多,要适量。

2、将中药的面膜粉倒入装有鸡蛋清的碗中,用面膜刷或者其他工具将它们搅拌均匀,搅拌过程中如果蛋清不够,可以适量的再次添加,不能加太多。

3、洁面之后,将调好的蛋清中药粉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部周围和唇部周围的肌肤。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时间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的延长,但是不要超过30分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蛋清面膜保养功效好 肌肤滋润靠蛋清

蛋清面膜的作用

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铁、钾、镁、磷、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质氨基酸的组成与人体最接近。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功效。有收敛皮肤、消炎、除皱洁肤的作用。蛋清面膜保养功效好肌肤滋润靠蛋清。因为蛋清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氨酸及维生素、铁、钾、镁、磷、钠、硅等矿物质多种营养成分。蛋清还具有清热解毒、消炎,保护皮肤和增强皮肤免疫功能的功效。有收敛皮肤、消炎、除皱洁肤的作用。所以DIY蛋清中药粉面膜美白润肤好帮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蛋清面膜保养功效好 肌肤滋润靠蛋清

蛋清面膜的注意点

1、干性皮肤和皮肤较薄者不建议完全用蛋清调配,因为蛋清容易使皮肤紧绷,这类肤质的人用后会感觉不舒适,长期使用可能会造成皮肤松弛。所以这类肤质的人群在用蛋清做面膜的时候最好加用清水调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蛋清面膜保养功效好 肌肤滋润靠蛋清

2、在制作蛋清面膜的时候,建议使用工具调配面膜,最好不要用到手来接触蛋清,以免调制的时候或者涂抹的时候造成不均匀的现象。

3、做完面膜之后,剩余鸡蛋要尽早食用,或其他方法使用掉,不要保存到第二天后,再用它来做面膜或其他使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价格  乖乖欢乐唱  光耦的16个脚怎样区分  如何使用喷雾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新东方兼职老师课时费  咬的意思代表了什么  稚优泉唇釉容量  关于alternative的短语  KENZO是什么牌子  2032H  gross margin  albion化妆水  pwu美白精华液  自学编程可以干嘛  哔哩哔哩个人中心手机  超极本是什么意思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小牛皮唇膏试色  悠宜化妆品(江苏)有限公司  兰蔻口红378价格  nars腮红和欧莱雅哪个好  帝诗  美国纽约在哪个大洲  chiphell  阿二ayer空心  癌胚抗原数值低好吗  横发横破什么意思  植村秀无限漆光唇釉cr01色号  三星s10卡2不能发短信  42longhair  孕妇必须做哪三大检查  蟹什么读音  张柏芝三胎是谢贤的吗  适合学生用的眼药水  illamasqua生产日期7H3  陈华家的大米叫什么  伶膜面膜怎么样了  美容院的产品靠谱吗  近期上市新股涨幅一览  佛罗瑞斯  碧蒙萱洗发水测评  AriaGiovanni  ysl黑管为什么那么轻  莱文医生面霜  颜九novo口红  为什么acfun被关站了  M I N  卷尺上怎么看英寸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dior官网首次购物优惠  糖发酵后可以做肥料  be held in等于  学生梦想计划表  晶圆一般多厚  48个音标的发音表录音  编程主要使用哪些语言  上海先进半导体公司吧  蚂蚁森林34kg能量  抗糖片什么用  伶膜官网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半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华为智能联通定制手机  抢救大明朝uu  雅思机经g类  癌胚抗原7000多  RUBINO  d1616引脚图  可以在里边写字的花边  苹果8p和855  强击机与轰炸机的区别  Delinson  花生酱糯米煎饼  by的各种意思  林园最新博客  low的多重意思  识别ne555引脚图  橙色染唇液  和一加5  生活中用到的编程  线阵CCD  阿玛尼唇釉唇釉打开瓶口脏吗  designer  Jecy‘s favorites  Natura Siberica  PANG‘S  国内专科学校  proof什么意思啊  三星S24D590PL  相声闫月明  花鲜肽是什么  沐媞  cargo豆瓣  dior620国内  TlTANGEL产品  2019四月新番映时间表  最古老的语言  雅诗兰黛envy240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