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平时很少人买的老国货,个个实力派,第4款面膜美白又紧致毛孔

平时很少人买的老国货,个个实力派,第4款面膜美白又紧致毛孔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11:50编辑:vdo
分享: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的这款精华液可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不仅可以紧致肌肤毛孔,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能淡化肌肤色斑痘印等,让肤色提亮。

希芸嫩白修护液

独特的植物精华成分,对肌肤的刺激性非常的小,抹在肌肤上也是相当的清透舒爽的,坚持用肌肤变得细腻白皙又透亮。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安安补水霜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款平价补水霜了,多种植物的提取精华让它有着极好的补水保湿的效果,质地也很滑润,用着也是十分的清爽。

安安补水霜 滋润保湿霜乳液

小小的一瓶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平时出门携带,随时用来给肌肤补水。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中药片仔癀作为主要成分,特添加珍珠材料,在帮助排除肌肤毒素的同时提亮肤色,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女生的痘印也是有着极好的淡化效果的,平时多涂抹几次在有痘印的地方,慢慢的肌肤痘印消失,皮肤也会变得很好的。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七子白的这款面膜可是美白效果超级棒的,多种中药成分来调理肌肤状态,珍珠成分来提亮肤色,坚持用肌肤变得白皙,收缩紧致肌肤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七子白面膜粉 软膜粉

成袋的包装,每次一袋就可以,平时就算是自己调制也是很简单的,加入清水或者蜂蜜牛奶都是不错的选择的。

千纤草丝瓜水

肌肤补水是相当重要的,我们也不能忘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重要性。千纤草的丝瓜水精华就是能够来很好的来帮助我们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