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傻傻地用敷面膜保湿抗皱了,每天多花三分钟,面膜美白效果加倍

别傻傻地用敷面膜保湿抗皱了,每天多花三分钟,面膜美白效果加倍

来源于:网络2017-04-26 16:52编辑:vdo
分享:

女人天生爱美丽,不管你是20岁出头还是人到中年,护肤都是每天必做事项,对于护肤,小编最有心得的就是敷面膜了,可是我身边的很多小伙伴对敷面膜缺不了解,下面我来告诉你敷面膜的好处。

敷面膜之前一般都是先用卸妆乳、洁面霜做好肌肤清洁工作,然后擦上化妆水平衡肌肤的酸碱值,最后再敷面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的脸部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

许多人在刚刚敷面膜后,都觉得肌肤特别的晶莹剔透,但是水润的感觉只是暂时的,无法代替日常的保湿护理。所以,建议在使用保湿面膜之后使用,再涂上保湿精华素或者乳霜,锁住水分和营养,让水润感更持久。 

这是一款纯天然的火山泥面膜,它的作用也是蛮强大的,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保留了天然矿泥、矿泉水中含有的丰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有效的吸除面部上的有害物质,净化皮肤,收缩毛孔,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和营养,使皮肤洁白光泽、细嫩。

五大连池天然火山泥面膜

¥1.2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