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磨砂膏也可以自制的,你知道吗

磨砂膏也可以自制的,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22:23编辑:beauty
分享:

磨砂膏是可以自制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也了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果自制磨砂膏!相信学会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年轻更漂亮。

护肤控必学:自制磨砂膏 防护洁肤两不误

滋补型磨砂膏:

红糖+蜂蜜

STEP1: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

STEP2: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

STEP3: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下。

完成: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

再好的磨砂膏也不适合经常性的使用,一星期两次就好。这款磨砂膏很适合皮肤薄嫩的mm磨砂膏是可以自制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也了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果自制磨砂膏!相信学会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年轻更漂亮。

紧致型磨砂膏

紧致型磨砂膏:

鸡蛋+食盐

STEP1:将鸡蛋一个磕入碗中

STEP2:加入一小勺细盐

此款磨砂膏方便实用,但记得一定要轻轻按摩。如若有蛋清残留在皮肤上,宜用温水洗净最少三次。此款磨砂膏不合适皮肤薄的mm。磨砂膏是可以自制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也了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果自制磨砂膏!相信学会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年轻更漂亮。

消除暗沉型磨砂膏

消除暗沉型磨砂膏:

杏仁粉+粗盐+纯净水

STEP1:杏仁粉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调成糊状。

STEP2:将粗盐加入杏仁糊中,用器具充分搅拌至粗盐溶化即可

此款面膜人如果一次用不完,可装入封闭的玻璃器皿中放入冰箱内冷藏。这款磨砂膏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可使皮肤光滑细嫩,改善皮肤暗哑状况。

不适合敏感性肌肤。磨砂膏是可以自制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也了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果自制磨砂膏!相信学会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年轻更漂亮。

根据肌肤拉警报的轻重施行肌断食时间

肌肤出现前面提到的适用于“肌断食”的状况时,应该赶紧施行肌肤断食保养法。一旦肌肤有好转的现象,就算只有一天也可以停止“断食”,如果并没有康复,那就再实行一天。肌肤恢复正常后,就可以回到常规保养的方法了。磨砂膏是可以自制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也了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果自制磨砂膏!相信学会了以后可以更方便的护理自己的肌肤,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年轻更漂亮。

排毒磨砂膏

排毒磨砂膏

绿茶粉+糖+纯净水

STEP1:可以用现成的绿茶粉,也可以用家中晒干的茶叶磨成粉末,然后加入水调成糊状。

STEP2:将调成糊状的产品逐渐加入白糖,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进行搅拌。

绿茶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同时具有绝佳的排毒效果,所以在使用时用调羹舀出使用,然后再用保鲜膜封住放到冰箱里保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FU正常AFP高说明什么  快手孙晨家是很有钱吗  er  胃肿瘤标志物 偏高  颜雄还在世吗  自动启停off灯亮  NIOBE  轻骑gv125s上市时间  苹果xr的外放音质如何  万能断路器参数设置  体温计cv什么意思  勇死134  孕妇自己生孩子技巧  马鞍山2019年中考政策  全网弹幕排行榜  癌胚抗原5000  断路器的主要功能  唯一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阿玛尼501跟圣罗兰12  2015股灾死多少人爆仓  奥琦玮公司值得去么  altogether  PSA略高  u站是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资生堂和兰蔻哪个好  带嫒字的女孩名字优媛  作息很好  上海望江阁怎么预约  安全开关和空气开关的区别  H2O水  山鹰教练机图  工业视觉相机品牌  韩优蜜  天天用粉底液会不会伤皮肤  外国人看中国人打字  书在书柜里用in还是on  知道重量怎么算面积  viagra怎么用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玉兰油男士系列  嘴唇干用什么唇膏好  lyberpink是什么意思  颜皙本草中药面膜有用吗  快手美颜前后  平价抗老紧致护肤品  普通西点师有双休吗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哆啦A梦新番556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拱辰享雪气垫21号色适合什么皮肤  宝格丽(bvlgari)  股票分红持股一年内日内做t  给你花2019放款吗  蓓葵  星光大道历年亚军名单  三相一次重合闸是什么  nars腮红有蜡吗  clara抗糖  3dd15b参数  菲莎妮丝  drbrandt磁力面膜好吗  巴基斯坦的女人生理需要  对数函数运算  excel制作时间安排表  哪款卸妆水比较好用  通达信分时副图指标公式  damage care shampoo  眼睛进异物滴眼药水  采薇集官方旗舰店  某公司的财务报表分析  卷尺怎么看单位  ariaca读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对加点词语的理解方法  whoo后隔离霜哪款好用  用了科颜氏精华长痘  activities的中文是什么  设立公司流程  胭脂水粉分别是什么  在香港买ipad注意事项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就此谢过什么意思  费雷  诚美  司法局比一般公务员多1200  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怎么拧开迪奥粉底瓶子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Anastasia翻译  ysl偏光唇釉502和505  Catkin  无吊柜厨房  awear什么意思  圣罗兰9号唇釉好看吗  7am一片什么意思  福建2020年高职单招改革  让人重回到过去的咒语  指甲油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