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不做败家女 省钱低成本也有好肌肤

不做败家女 省钱低成本也有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4 13:05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再怎么节省开支也不能亏待了自己的脸,究竟该如何用有限的经费维持肌肤的年轻美丽呢?一起来学习省钱美颜术,让败家女进阶持家女吧!

一、零成本美容篇

不花钱也可以轻松改善肤质,世上还有这样的好事!这么神奇的零成本美肤妙招不来get一下吗?

1.用无名指代替昂贵按摩棒

大家都知道金属按摩器和微震按摩器都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护肤效果,刺激血液循环,让肌肤新生等。但是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要花费一定的价钱。其实用手指按摩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涂眼霜可不是用食指或中指,而是用无名指拍在眼周,这样力度适中。要注意是用在眼睛下方和眉骨上(皱纹无处不在啊人类!)

2.冰勺子消灭金鱼眼

如果你嫌冰眼罩或去水肿的眼霜价格不菲,那么只要你家里有金属勺子就可以替代它。任何时候,只要是有眼袋或者眼睛浮肿,把勺子浸在冰水中30秒(或者直接在冰箱里放一把勺子),再用勺底轻压在眼睛上,一边15秒,金鱼眼就会离开你了。

3.洗化妆刷用婴儿香波

以前都是买便宜的化妆刷,用脏了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扔掉,这样虽然省事,可是积少成多消耗的成本算下来也不少。实际上,现在看得上眼的化妆刷都没那么便宜,必须清洗后重复使用。你可以试试用婴儿香波清洗,成分很温和,不会损伤刷头,就算有残留也不会刺激皮肤,同时也能很好地清除油脂和堆积的污垢。

4.闲置唇膏放冰箱

如果有用了不喜欢、扔了又可惜的闲置唇膏什么的,可以放在冰箱。需要时把冷藏后的唇膏擦在身体上干燥的地方(想想看:手肘,膝盖,或者被男友的络腮胡刮拉过的嫩下巴)。用后很滋润,光滑且保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