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汉子脱光秘笈! 肌肤保养水嫩招人爱

汉子脱光秘笈! 肌肤保养水嫩招人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2:53编辑:vdo
分享:
一个人生活常常会疏于对自己的护理和关心,尤其是女人如果你还是一个以工作为重心的女人。但是这样常常会让自己变成身边一朵桃花都没有的高危人群。请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学会几招日常保养小贴士,做回精致小女人,保证你桃花朵朵开不停。

晚间乖乖好安眠  一个人住的女生切忌熬夜,半夜不睡伤身浮肿易多愁善感,容易引发各种皮肤问题。早睡是保养界的万能药。晚睡不仅会让第二天清晨的你浮肿难消,更会引起一系列的连环效应:容易饿→吃东西→长肉+皮肤不好+精神不好,夜深人静容易多愁善感没事找事。其实简简单单早睡并保持健康的作息,气色才会红润有光彩。

汉子脱光秘笈! 肌肤保养水嫩招人爱

所以为了你的桃花,好好打点一下自己的睡眠环境吧。干净柔软舒适的床上用品不仅能让你更舒适的入睡,也能减少细菌对皮肤的侵蚀和伤害。适合的晚安面膜和香氛产品更是能帮你做个好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