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晒黑后如何快速变白?5个偏方来助你

晒黑后如何快速变白?5个偏方来助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10:01编辑:vdo
分享:
一到夏天,很多MM都有着同样的苦恼,就是出门晒伤后就会变黑,肌肤变黑后擦在多的粉底都没用,穿衣服也显得不好看。因此晒后如何快速变白,是大多数人都非常关心的话题。肌肤白皙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得以提升,正所谓一白遮三丑。接下来美女网的小编就教给大家5个偏方,让你晒后能够快速变白,有需要的MM们,赶紧一同来探个究竟吧。

色很多,白皙的肌肤确实能给我们加分。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你们是否还困惑在各种各样的美白方法之中呢?快来看看小编分享的快速美白方法,轻松令你肌肤恢复白皙光滑,大家一起来美白吧!

晒黑后如何快速变白?5个偏方来助你

1、珍珠粉美白  功效: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