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美女们注意啦果酸换肤成美容新趋势

美女们注意啦果酸换肤成美容新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22:59编辑:beauty
分享:

果酸换肤这个新名词,还真的不了解,今天特意去学习了一下,原来对皮肤的帮助这样的大,我们一定要借鉴一下才行的哈,为了美,多做些努力也是值得的,是不是!利用果酸换肤把皮肤变得完美,真心的开心。

2012护肤新趋势 果酸换肤成主流

◆ 什么是果酸?

果酸是指从各种水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质中提炼出来的有机氢氧基酸, 其英文简称AHA。其中以自甘蔗中提炼出来的甘醇酸最常使用。

果酸的作用乃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帮助患者去除受损的外层皮肤,刺激新的细胞生长,可以治疗青春痘、改善毛孔粗大、老化、干燥、粗糙,没有光泽的皮肤,也可以淡化表皮色斑及改善皱纹。果酸换肤这个新名词,还真的不了解,今天特意去学习了一下,原来对皮肤的帮助这样的大,我们一定要借鉴一下才行的哈,为了美,多做些努力也是值得的,是不是!利用果酸换肤把皮肤变得完美,真心的开心。

果酸换肤

◆ 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是果酸在美容界一种流行方式,其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

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果酸换肤这个新名词,还真的不了解,今天特意去学习了一下,原来对皮肤的帮助这样的大,我们一定要借鉴一下才行的哈,为了美,多做些努力也是值得的,是不是!利用果酸换肤把皮肤变得完美,真心的开心。

果酸的美容作用

◆果酸的美容作用

去疤:果酸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也能改善疤痕。

◇治疗青春痘: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较为旺盛之外,通常角质层都较厚而阻塞毛孔,妨碍皮脂的排泄才会好长痘痘。

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故可治疗恶性青春痘、粉刺等。果酸换肤这个新名词,还真的不了解,今天特意去学习了一下,原来对皮肤的帮助这样的大,我们一定要借鉴一下才行的哈,为了美,多做些努力也是值得的,是不是!利用果酸换肤把皮肤变得完美,真心的开心。

祛斑

◇抗皱:随着年龄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减后,老化的角质层未能及时脱落,造成角质的堆积,皮肤就变得粗糙,并产生皱纹。

果酸能将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也就变得细一点。

◇祛斑:果酸换肤的适应症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皮肤的年轻化,包括去除表浅的皮肤皱纹以及改善皮肤外观。

可以治疗色素沉着,包括肝斑、晒斑是常见的适应症,不过最好合并去斑剂使用效果较好。

果酸确实是美容界的福音,它的美容作用的确不容小觑。但其实果酸使用过量或是使用不当,也会带来一些副作用。果酸换肤这个新名词,还真的不了解,今天特意去学习了一下,原来对皮肤的帮助这样的大,我们一定要借鉴一下才行的哈,为了美,多做些努力也是值得的,是不是!利用果酸换肤把皮肤变得完美,真心的开心。

导致肌肤敏感

◇导致肌肤敏感:果酸其实是好几种化学物质的统称。如存在于柑橘类中的柠檬酸,苹果中的苹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以及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等。

而市面上的果酸产品虽然绝大部分是甘醇酸或其他果酸的不同组合,但通常情况下并不精确地标示是哪一种果酸为主,只是以AHA涵盖之。这就为过敏反应埋下了隐患。

◇灼伤皮肤:果酸浓度过高,会造成皮肤的灼伤。

直接的灼伤表现为皮肤充血、水肿、潮红、灼痛、流水、起鳞屑等。

若这些症状没有获得有效控制,可发生感染甚至化脓、结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韓晶玉颜化妆品价目表  媛春宝是真的吗  大竹县高铁最新进展  dermatix什么时候使用  glossary什么意思啊  张柏芝和谢贤天涯  迪奥经典唇膏  无圣光赵惟依白金版  thalgo 海蓝之谜 关系  inshot特效教程  HANDMADEWITH  福建新闻网最新新闻  dior蓝金唇膏色号  阿玛尼405唇釉尺寸  tip41c功放管参数  纪梵希gv3包有几款  fina什么意思  卷尺以什么为单位  缤诺丝化妆品  揉面团开裂  俄罗斯军费开支  i/o  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高达00人物介绍  西南大学体育生分数线2018  一加6t怎么用耳机  唇釉刷头断管里怎么办  是先擦bb霜还是防晒霜  金棕色腮红  当蛋糕学徒的真实经历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雅思是啥意思  off什意思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驱动工程师发展前景  短袖面料知识大全  自动重合闸恢复时间  boe06f1是不是ISP屏幕  深不可测全  香港购物攻略精华版  F-5  手机测频闪方法  瑞士五大顶级护肤品牌  泰坦凝胶是真的管用吗  公司股票上市的条件  谁有手机可以看得那样的  dermatix美国澳洲区别  4g什么时间出来的  世界伟人睡眠时间  间接胆红素偏高的原因  美媛馆每日更新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to recognize  高压负荷开关能反接线吗  唇釉不好用怎么办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ysl黑管会漏吗  mild823  rush的汉语意思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小玄采婷双修  DB公司  蒂芙尼一克拉钻戒  香港值得购买的护肤品  MARUBI怎么样  now中ow的音标  古代护肤品自制  211大学  炒银行股的好处  化妆品果本好还是优资莱好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40岁啥颜色的眼影适合  美国诗狄娜隔离好用吗  初颜净对激素脸真的有用吗  vue搭配php  ysl唇釉13号  urgent的比较级和最高级  l月里番2019  幼儿园主班老师周志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方媛毕业于哪个学校  郭富城和熊黛林照片  cpt交货地点  媛是姓吗  安全标准认证  美颜霜和防晒霜的顺序  country的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古代口红做法  单招预录取啥意思  武汉东风本田招聘信息  女人河蟹  法国淳萃洗发水下架原因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隔离霜一天可以用几次  光年和纳米都是长度单位吗  40岁转行当老师  预算员薪资  植物医生唇膏好用吗  raining读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