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让美女终身受益的几款保养办法

让美女终身受益的几款保养办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5 23:31编辑:beauty
分享:

有些保养方法真的是终身受益的,这些大家明白的,可是这样的好办法要慢慢的积累才行的,把好的办法攒起来,以后真的可以用的上,让自己的皮肤亮起来,也把这些好办法告诉给好姐妹们,大家一起变漂亮哟。

跟明星低碳保养 让皮肤终身受益

低碳保养口号1:“年轻的肌肤,最忌重口味!”

有没有发现如今铺天盖地的美容都在教育我们,要把抗老化的时间提前,要对抗污染、对抗松弛,对抗阳光,对抗温度变化……扪心自问,年轻的肌肤真的有这么脆弱吗?更何况中国人的肤质本来就比西方人细腻,二十多岁根本就是肌肤的低龄时段!事实上,每天从爽肤水、美容液、精华、乳液、面霜……层层的涂抹中到底有多少真正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多少成为皮肤的负担,又有多少流逝消散在空气中?有些保养方法真的是终身受益的,这些大家明白的,可是这样的好办法要慢慢的积累才行的,把好的办法攒起来,以后真的可以用的上,让自己的皮肤亮起来,也把这些好办法告诉给好姐妹们,大家一起变漂亮哟。

跟明星低碳保养 让皮肤终身受益

二十几岁的肌肤,已经是惊弓之鸟了,这漫长美容之路要如何接着走下去,难道只能越用越贵,最终诉诸美容手术了吗?最新的美容观点是:给肌肤恰好足够的养分,为肌肤减负,让低龄肌肤自身调节适应大环境。一大帮年轻好莱坞女明星们也支持这样的观点。而且她们甚至把减负上升到社会责任的高度!减少护肤品的用量,降低碳排放,关注护肤品生产的过程,注重公益与环境,为地球减负。中国的20'的S女孩们,赶快来领悟这种大大咧咧却又深思熟虑的年轻肌肤保养精神吧!有些保养方法真的是终身受益的,这些大家明白的,可是这样的好办法要慢慢的积累才行的,把好的办法攒起来,以后真的可以用的上,让自己的皮肤亮起来,也把这些好办法告诉给好姐妹们,大家一起变漂亮哟。

跟明星低碳保养 让皮肤终身受益

护肤素食主义的迪安娜阿格隆 年龄:24岁

从金球奖获奖美剧《欢乐合唱团》中一炮而红的迪安娜,保养肌肤的秘诀就是纯植物。她在饮食上基本以蔬菜为主,同时将这种素食主义带到了皮肤保养之上。美丽与智慧并重的她热衷环保与公益,自然也反应在她护肤品选择上。全天然几乎成为她选择保养品的首要条件,“有机”产品更是她的最爱,把公益的概念身体力行。有些保养方法真的是终身受益的,这些大家明白的,可是这样的好办法要慢慢的积累才行的,把好的办法攒起来,以后真的可以用的上,让自己的皮肤亮起来,也把这些好办法告诉给好姐妹们,大家一起变漂亮哟。

范冰冰如何将肌龄定格20

低碳保养口号2:“启动自然能量,肌龄定格年轻式!”

可别小看了这些天然的植物、珍西稀矿石的美肤能量!它们往往汲取了天地精华,比如具有粉嫩光泽的碧玺石、具有抗氧化功效绿茶、具有修复力芦荟……这些温和的成分却极具护肤的能量,就如同生物物种的多样性,为肌肤提供各异的保护,并将整个老化过程拖慢无数拍!有些保养方法真的是终身受益的,这些大家明白的,可是这样的好办法要慢慢的积累才行的,把好的办法攒起来,以后真的可以用的上,让自己的皮肤亮起来,也把这些好办法告诉给好姐妹们,大家一起变漂亮哟。

范冰冰如何将肌龄定格20

明星护肤Q&A:

范冰冰如何将肌龄定格20'S

Q:你的肤质看起来与出道时一样细嫩,请问你有什么秘诀吗?

范冰冰:其实我不推崇特别繁琐的护肤流程或者使用特别昂贵的产品, 我比较偏爱多效合一的保养品,在这样的季节,啫哩状的的面霜我非常喜欢,这样的质地能让非常迅速渗入肌肤,不油不腻不会给夏日肌肤带来过多的负担。

Q:你的皮肤很白皙,有着十多岁的女孩才有的通透,有什么秘诀吗?

范冰冰:其实我最爱的保养品是含有矿物质成分的,我相信自然的能力能带给皮肤最好的照顾。比如天然的碧玺石,它能让我疲惫的肌肤得到天然矿石的呵护,让疲惫肌肤在第一时间内得到舒缓。而天然碧玺的粉嫩光泽,会给肌肤带来自然的红润效果。

Q:大多数读者觉得一加班就会脸色很差,请问密集工作时候最不可少的保养品是什么?

范冰冰:我有非常省钱、环保的密集护理方式,就是使用面膜,我有两类面膜必不可少,一类是膏状的,这类面膜能给肌肤带来水分滋养,还能调理皮肤的油脂分泌,用作晒后修复也非常好;第二类是织布式的,放在冰箱里冰镇后,能舒服日光带来的刺激,而且每次使用完织布式面膜,都觉得肌肤马上亮白起来!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江县贺发财最新消息  涂酷修容新包装  瑞士护肤品四大品牌  冬天阿玛尼唇釉结块  怎样让圣罗兰唇釉成膜  渠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谢菲尔德和南安普顿商科  一加7手机参数  丝塔芙旗舰店  2012星光大道8周年庆典  完美日记口红s02  excel如何引用数据  哪款美白精华效果好啊  露蔻  pullthrooh什么意思中文  保加利亚医药集团  dark的意思中文翻译  testv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dior魅惑俏唇釉758  glamglow  2017最红的甜品小吃  DOT  做西点师要学多久  1加6t屏幕碎了  一加6t手机信号怎么样  ysl唇釉怎么卸干净  变压器日常巡检项目  科颜氏和欧缇丽淡斑哪个更好  ysl哑光唇釉10  网红允恩身高是多少  老板占用我的下班时间  blings芭乐苏官网  pcb抄板多少钱  GA1  119cc  演员  诗瑞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色号  ysl哑光唇釉10号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欧莱雅口红905怎么样  山鹰2000G对地攻击机  玫莉兰  后雪水分光限量版气垫怎么样  大山老师励志演讲  成功人的每日计划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mac限量版口红  学生日程表格式可爱  花心受隐忍黑化攻  青岛海尔近三年财务报表  are born  用口红做唇釉  阿灿  clarisonic洗面奶  实体店护肤品比官网贵三成  海蓝之谜和sk2哪个好  郑州地铁7号线最新进展  蔻芮施这个牌子怎么样  mathstudio教程  op9no2  罗莎女士香水  银霜银油使用方法  理疗店与药店结合  字母表大写书写格式  机构买进的股票能买吗  freeplus  乳腺癌早期手术喝什么糖好  资生堂祛斑精粹水怎么样  pola美白口服液最佳饮用时间  太粗太硬不行快退出去bl  Guy Laroche  a站全名  阿玛尼底部标签镭射  晶圆键合机原理  兰蔻豆沙色口红290  植物医生孕妇能用吗  蒂埃里·穆勒香水  pi?a?d  测量物体间缝隙的仪器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  一清堂能长期用吗  国字脸怎么修容显脸小  集成块引脚顺序  canali  达川区麻柳镇最新消息  饭包  兰皙化妆品官网  Suytan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迪拜玫瑰水  Keruier  富里源产品价格表  广州暨创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huda beauty icon  雅思才5  儿童影楼六一活动方案  刘清酷吧报名  下一代2020款crv谍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