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对暗淡无光肌排毒养颜 让肌肤重新容光焕发

对暗淡无光肌排毒养颜 让肌肤重新容光焕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6 14:35编辑:beauty
分享:

为什么你的肌肤看起来会是暗淡无光、没有弹性甚至发黑呢?那是因为你的体内可能已经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啦。这个时候你应该及时对肌肤进行排毒养颜,要不然你就是做再多的美白护肤保养也没有用,浪费钱和精力不说,还达不到的美白美容保养功效。所以,MM美容护肤首先要学会排毒美容课,美肌才闪亮哦。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1排毒入门课

在日本,两年前就开始流行利用温泉的美白妙方:把身体浸泡在水中,让身心完全放松,然后对身体和面部皮肤进行排毒按摩。面部按摩的手法是,用两只手互相揉搓数十次后,轻柔地按摩鼻子、面颊、嘴周、眼皮、耳廓等部位,促进血液循环,清除坏死细胞。

除了使用排毒美白产品以外,也可以每天坚持喝两杯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绿茶中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c除了具有卓越的美白功能,同时是细胞排毒的高手,可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因紫外光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防止毒素侵袭肌肤细胞,并有效杀菌排毒,使肌肤美白柔嫩。

2排毒活血--促进血液循环的按摩

美白、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的保养品是摒弃色素沉着恢复好气色的最有效方式。天气越冷,血液循环也会越慢,怎样才能有红润的脸色?推荐促进血液循环的护肤品,非常适合在冬天使用,特别是一些按摩类的护肤品,都可以让你的好脸色重新回来。

除了可加强做肌肤螺旋式按摩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之外,像植物精油(柑橘类、当归、银杏、人参、大枣、锰、积雪草、b族维生素等,均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协助肌肤营养与废物交换,防止肌肤暗沉,让肌肤显得神采奕奕,红润而富有光泽。

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的按摩穴位

重点穴位:阳白穴(瞳孔直上2寸)与太阳穴

每天睡前用中指点按阳白穴和太阳穴,两穴均是多气多血的穴位,刺激后可增加面部红润气色;然后再点按巨穴(四白穴下1寸)、迎香穴,两穴位置在血管、面神经丰富的三角区,对增加面部血色起到调节作用,让肤色红润健康有光泽。

为什么你的肌肤看起来会是暗淡无光、没有弹性甚至发黑呢?那是因为你的体内可能已经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啦。这个时候你应该及时对肌肤进行排毒养颜,要不然你就是做再多的美白护肤保养也没有用,浪费钱和精力不说,还达不到的美白美容保养功效。所以,MM美容护肤首先要学会排毒美容课,美肌才闪亮哦。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3热感排毒--蒸脸vs热能面膜

经过冬季寒冷的摧残,肌肤变得粗糙、色泽暗淡。为面部做“蒸汽浴”,其目的不仅仅是洁肤、增加弹性,湿热的蒸汽能令肌肤的毛孔全部张开,令老废角质脱落,干燥的皱纹也得以消除。

如果进行面部蒸汽浴时适当加入少许香熏精油,养分可以通过张开的毛孔深入到肌肤中,蒸汽和精油共同作用,还能使呼吸道受益。

4清洁排毒--去角质,表层肌肤大扫除

去角质产品现在种类很多,比较常见的是磨砂类和去角质面膜类。磨砂类产品内含细微颗粒,在与肌肤摩擦时除去老化角质;而去角质面膜内含有促进角质剥落的成分,通过溶解去除角质。

需要提醒的是,去角质千万不可过度!错误的去除角质(包括使用过于频繁、摩擦时用力过猛)可能让皮肤变薄,自身抵抗力下降,导致皮肤敏感。

另外,每种肤质去角质的频率不一样,油性肌肤一周不超过一次;中性或混合性肌肤两周一次;干性肌肤一个月使用一次。冬天去角质的频率一般低于夏天。如果平时每日使用促进老化角质脱落的产品(如有些美白产品中含有温和去角质成分),那么可以适当减少使用去角质产品的频率。

为什么你的肌肤看起来会是暗淡无光、没有弹性甚至发黑呢?那是因为你的体内可能已经含有大量的有毒物质啦。这个时候你应该及时对肌肤进行排毒养颜,要不然你就是做再多的美白护肤保养也没有用,浪费钱和精力不说,还达不到的美白美容保养功效。所以,MM美容护肤首先要学会排毒美容课,美肌才闪亮哦。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5食疗排毒--红酒疗法

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血液循环加快,皮肤对保湿品的吸收力明显增加,面色也更加红润健康。

腮红的运用

学会并习惯使用腮红,粉橙色和浅桃色是首选,每次上妆后别忘涂一些,建议备一份便携装腮红膏,在补妆和气色不好时涂点,立刻容光焕发。

6贴心问答--啥样肌肤需要排毒

q:我的皮肤虽然没有斑点,但肤色看上去苍白而没有光泽,如何应对这个问题?

a:要告诉你的是皮肤是一面镜子,反映肌体的内在健康。黯淡无光的肤色既表明了外在皮肤的问题,又反映了生理内在的紊乱。健康、白皙肌肤的肤色主要来源于表皮下为皮肤提供养分的微循环。疲劳和压力,减慢了表皮的血液流速,限制了红血球细胞的数量,皮肤也就相应地显得苍白。

为了获得更健康光泽的皮肤,必须重建表皮良好的微循环。你要开始注意运动和饮食,另外按摩可以使肌肤温度提高,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为皮肤输送足够的养分,令皮肤充满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平板ipadcellular  001049基金今天净值  渠县少校营长被打  帕斯婷  熨斗怎么用  longhairhairijob发交  利辛县永兴镇政府刘阳  高铁票改签了又误点了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安卓系统从多少发展到多少  off发音相同  可以分配工作的大专  曲中周祛斑后几天掉痂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怎么看  year音标是什么  酸痛的临床意义是  正常人cea癌胚抗原是多少  稚优泉口红会引起唇炎  te fuir翻译  NOPS  康易随维生素C咀嚼片香橙味  上海唐阁吃一顿多少钱  ttorrent解锁专业版  支持ssa字幕的手机播放器  梦幻m2真的有那么好吗  全身美丽  pola美白丸飞机能带嘛  后街男孩evergreen  o的音标有几种  糯米不粘的原因  nars蜜粉能用多久  肤美貌白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cpb腮红膏  阿玛尼色系  先晒红还是先定妆粉  彭菁媛  锵然的意思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兰芝雪纱隔离霜增白吗  forrester  纪梵希女包新款  庄公梦化蝶  傲卓面膜孕妇可以用吗  修正烟酰胺原液是修正出品吗  65yesrsold  大专生学什么专业好  tiffany每年几月涨价  华教授  怎么新建数据库文件  400 lux  om医学  昂立稚慧谷师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爱希亚  2019中国海军舰艇一览  倒v音标发音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D1409A引脚功能  tiffany还是卡地亚保值  想学甜品去哪里进修好  2019年最火的口红  on的用法归纳  so...that和such...that  是怎么拼音  宋小宝抱蔡明哪一期  王者荣耀嫦娥p掉衣服图  挠孙尚香大乔貂蝉的脚心  补水面膜推荐  丝塔芙海外旗舰店是真的吗  腮红买什么颜色好  平价高光修容盘  聊天发一是什么意思  技校有学甜点的吗  女斜挎包品牌  香自芷  松下sd128  chili底部602是什么意思  kenzo香港哪里最便宜  珀莱雅 PROYA  奥利洪岛  be attached to doing  傲澜做代理被骗了  长绒棉好还是纯棉好  大写字母语文读法  宝宝转氨酶200能否自愈  substitute和alternate区别  英格丽褒曼的中国丈夫  孰信修而慕之  圣罗兰414唇釉试色  夏天润唇膏  aigner 表  过期隔离霜变废为宝  cpb防晒孕妇可以用吗  纪小璇纪艾罗  匹配双T  缅甸的仰光在哪里  mac王者联名在哪里买  美丽魔方要交多少钱  p/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