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肌肤暗沉四因素 对症克服黄脸婆

肌肤暗沉四因素 对症克服黄脸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8 17:30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过了25岁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路,这个衰老的速度快还是慢,一切都可以掌控在自己手里。如果不注意保养,肌肤就容易变暗沉暗黄,皱纹丛生,马上就变成了一个黄脸婆。如果你不想这样,那就该好好保养和护理肌肤,找出肌肤暗沉的原因,对症下药战胜黄脸婆,做一个白白嫩嫩的魅力熟女。

黑色素积聚

表面特征:以颧骨高处为中心,特别暗沉

成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线,让黑色素更浓。

解救方法:定期进行美白护理和去角质护理,同时无论晴天阴天每天不忘防晒。冬春两季是一年四季中全球臭氧层含量最少的季节,缺少了臭氧层这件“防护外衣”,紫外线便会乘虚而入,伤害我们的肌肤。因此,为了避免黑色素积聚,冬季一定要坚持防晒。

25+也要白嫩嫩 轻熟女美白养成4tips

皮肤纹理混乱

表面特征:皮肤变得干燥、松弛

成因分析:老化、紫外线

解救方法:依然是防晒、防晒、再防晒!阳光中的紫外线强度对于肌肤的“杀伤力”不可小视,所以千万不能疏忽了隔离防晒措施。在尽情享受金色阳光的同时,更要懂得时刻呵护自己的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