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提亮肤色的黑色食物 还能抗衰老哦!

提亮肤色的黑色食物 还能抗衰老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19 12:54编辑:beauty
分享:

黑色食物在中医来讲是可以保养肾脏的食物,素以无论男女老少都应该多吃颜色的食物,下面小编要为姑娘们介绍一些黑色食物,不仅仅能够保护肾脏还能提亮你的肤色,让你越吃越白哦!

 

【黑芝麻】

古代养生学家陶弘景评价黑芝麻为“八谷之中,唯此为良”。芝麻中的维生素E在护肤、美肤中的作用更不可小视。

它能促使人体对维生素A的利用,可与维生素C起共同作用来保护皮肤的健康,减少皮肤发生感染;对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有“滋润”作用,从而改善、维护皮肤的弹性;能促进皮肤内的血液循环,使皮肤得到充分的营养物质与水分,以维护皮肤的柔嫩与光泽。

它还是补钙高手,就算你不喜欢喝牛奶,也不要担心自己的钙补充会受到影响,每天吃三勺黑芝麻就可以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